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932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碩門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補習老師 10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777
留言:
我在新南威爾士大學二年級學法律和高等數學,我在DSE英語中獲得了5星,和數學在DSE中獲得了4. 我希望我能和一些英語能力差的學生分享我的經驗以使他們獲得更好的英語水平. 我得到了一些中小學英語筆記,以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結果,而且,我非常耐心地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英國杜倫大學法律系(英國排名第5), 畢業於喇沙小學和喇沙書院,13 歲到英國讀中學, 擁有GCSE和A levels (GCE)經驗。 IELTS 7.5(=DSE 5**), 各項成績最高為 Reading 8.5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7。有幫幼稚園,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23722
留言:
本人於沙田曾肇添中學畢業,於2017年 DSE中中文科考獲5 ,中文作文及聆聽考獲5*級別;英文作文及會話取得5。現於嶺南大學主修英文,副修翻譯,希望能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已有三年半補習的經驗,本人的英文口語流利,能全英語上課,可根據學生的需要及水平提供練習。本人有愛心、有耐心,並對教育工作充滿熱誠。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