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946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茵街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862
留言:
First year economics student in Durham University (UK), one of the top five universities in the UK.I am down to teach English, Maths and Economics for middle school/high school students. 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經濟學學生,英國排名前五的大學。我可以教授英語,數學和經濟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724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修讀經濟金融,中學畢業於皇仁書院,DSE Econ考獲Level 5,有多年補習Econ經驗,可為學生提供筆記、練習、試題,按學生需要提供合適教導。
3年前
導師編號:2508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理學系,主修電視廣播新聞,副修環球商業系統管理學。擅長通識同經濟科,經濟科於中學校內試徘徊在lv4-lv5的成績,對於中五經濟科宏觀課題更為熟悉。自身亦有幫助中六考生補習通識 中文 經濟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636
留言:
本人現修讀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有耐心, 能針對學生程度提供筆記或製作練習,並提供 whatsapp/signal 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052
留言:
中學讀4年IBMYP,因此英文有一定程度。ECON 都係用英文學。所以驚DSE econ 睇英文唔明。讀2年DSE, 成績優良。paper 1講求清楚concept and meaning. 可以存細解,有notes, 擅長清concept 。paper 2 要求答到marking scheme 嘅 model answer ,所以我會同你操卷,等你背熟marking scheme. 可以存細解。清楚明白各卷的取分之處 。同時明白不同學生有不同個性和能力,會用耐性和恆心,因才施教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0
留言:
我是應屆DSE(2021)學生。我剛在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畢業(Band 1)。由於我是應屆考生,因此還沒有收到DSE成績,在之後會附上。在中四及中五年級得到翡翠獎學金(全級排名頭50)。我熟悉DSE的考試模式,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練習,相信能利用個人學習經驗及考試技巧去幫助各位學生。我熱衷於教學,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知識去令學生在學業上更能得心應手。
2年前
導師編號:36528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生,雙主修經濟學及商業分析,可為同學提供以中文教學的經濟科補習,著重清理Concept,教授記憶方法、答題技巧,本人亦會提供筆記及題目給同學作參考及練習!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