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956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淘大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導師,有經驗,成熟,7: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832
留言:
本人現修讀香港恒生大學傳理系學士學位。 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練習,功課輔導,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以鞏學生根基,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亦有多年教學經驗。其中包括五年教授3-10歲小朋友芭蕾舞的工作經驗及兩年私人補習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星期二 7:30 星期四 7:30 (日子時間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7850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中學,現修讀應用日文系。 -有兩年在職補習社的經驗,亦幫幼稚園及小學生私補。 -最擅長科目為中國語文,普通話psk 獲b2成續。 -因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定必有耐心及條理地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57852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過往有於小型補習社教授小學專科班及功課輔導班的經驗,熱愛教學,善於與小朋友溝通,耐心教導小朋友,理解他們的學習上的疑難,並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13788
留言: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系。曾到日本留學一年半,考獲N1日本語能力試驗最高級別資格。4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16422
留言:
10年私人補習經驗 在小學教學工作經驗 曾小班教學特別學習需要學生 準時,細心,因應學生程度及學習需要而調節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35849
留言:
有兩年補習經驗 有耐性熱心
3年前
導師編號:34369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系的畢業生。因為我不時會參與有關兒童的義工服務,所以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此外,我亦熱衷於教導小朋友,同時我為人小心謹慎和有責任心,對待小朋友也很有耐心。我有大約兩年的補習經驗,現時亦為數位小學生補習,所以我比較熟悉現時小學生的學習課題。對於不同學生的學習能力及進度去調整和制定合適學生的學習計劃,並會在每次補習後留下學生的紀錄學習進度表和作業,以便家長查閱上課情況。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