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96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中環 半山 帝景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DSE5*,有經驗,3-6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2年前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QUALIFICATION: Postg Dip in Translation from HKU SPACE; MA in History from CUHK; HD in Legal Studies (LAW) from CityU; English Language 'Grade C', Economics 'Grade C' & Mathematics 'Grade B' in GCE Examinations; F.7(Arts) Graduated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experience in tutoring services STRENGTH: English/Chinese writing theories & skills, reading comprehension, sentence structure and grammatical analysis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and Never browsing mobile during teaching hours ADD-VALUE: Supplementary exercises and result-oriented approach to be provided
2年前
導師編號:57851
留言:
Hello 我叫jack 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科三年級 有三年的補習經驗 能夠和小朋友相處融洽 管理秩序 擅長數學 在DSE考取5*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331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測量系一年級生,畢業於傳統名校香港華仁書院,精通語文及數理科,DSE六科32分,Math Econ Chem 5*,熟悉應試技巧,ietls 7.5分(Reading 8.5 Listening 8.5)。成績優異,熟悉考試要求及技巧。有兩年私人補習三、六年級學生經驗,同時亦有為初中生補習數學。本人有耐性,會為學生制定合適筆記練習,居於港島區,補習時間彈性,歡迎隨時查詢發問。
2年前
導師編號:57853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兩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2年前
導師編號:57713
留言:
本人擁用三年本地學校及國際學校之補習經驗,幫助學生應付校內試及公開考試,部分學生更在文憑試中取得5或以上的佳績。以配合教學,本人能以全英語或全普通話上課。本人曾在理工大學修讀酒店管理,現時在音樂學院進修,主修作曲及編曲。除學術方面,本人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鋼琴八級,以及樂理八級。除古典音樂外,本人對不同種類的音樂風格亦有經驗,如現代音樂及流行音樂,能為學生打好全面的音樂基礎。課堂中可提供有關筆記,並在課堂後傳訊息給家長作簡要報告,緊貼學生進度。課堂時間可彈性處理。
2年前
導師編號:57842
留言:
準時,負責任,自備練習,針對學生弱處加強練習,3年補習經驗,主教數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7546
留言:
本人現今就讀香港大學year 1,中學就讀香港真光書院,2020 DSE,中文4,英文5,數學4,通識4,經濟5,物理5。本人亦具備2年的補習經驗,令學生在學校考試取得好成績。同時,本人亦有英國皇家學院鋼琴演奏級,亦在不同音樂比賽獲獎無數。本人亦很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能獲取更多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5189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機械工程,亦擅長於數學和理科選修科。我除了會為同學清concept之外,也會提供試卷作操練,希望盡我所能,令同學精益求精。本人會因材施教,對每位學生都認真教導,會應應學生不同的接受程度,有不同的教導方式。可以whatsapp 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7856
留言:
現在尋找初中以及小學生補習 ———————————— 本人為2020 DSE考生 在中學時曾經擔任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公民大使團團長, 以及東區青年領袖生,現在在大專院校亦被提名參選傑出大專生 本人已有一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以及兼職在小學補習社作為補習助理 ———————————— 本人着重令學生享受學習的過程 不要求學生過分背誦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32874
留言:
Hello, I’m currently a Year 2 student study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a graduate of Diocesan Girls’ School, obtaining 5* in Maths. I have lots of exercises and notes for Maths. With my four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I trust that I am able to disseminate knowledge in a manner that ensures my students understand. I would only be offering online tutoring services due to the pandemic. Hopefully, I can be of help to your child and thank you for the consideration!
2年前
導師編號:10926
留言:
* 英國碩士畢業 * 英國工作經驗 *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 * DSE 數學5* 物理5 化學5 * 全職補習 * AL/DSE/IGCSE 補習經驗 * 本地學校/傳統名校/國際學校補習經驗 * 專科補數理,可補數學 * 267/hr
2年前
導師編號:17502
留言:
你好,我是Natalie,畢業於港島區Band1英文中學,中學及小學時曾考獲數學全級第一,並代表奧數隊出賽,2017DSE BEST5 30,現就讀香港大學計量金融學系Year 4,雙主修心理學,來年將會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言語治療碩士。本人去年更到往英國約克大學交流,學業期間亦曾在跨國公司進行實習,也曾於擔任英文科教學助理。本人補習經驗多於4年,清楚了解學生需要,為學生提供更個人化的學習,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應付公開試的信心。
2年前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英國語文研究)及教育學士(英國語文教育) 教育局準英語教師獎學金得主 於多間日校擔任英語課程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13261
留言:
・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 ・成績優異,於AS及A2 LEVELS取得全A及A*成績/IELTS 8.5 ・涉獵多個科目,包括英文,數學,中文,經濟,M2 ・曾助多名學生準備personal statement及面試後成功取得劍橋大學各系有條件取錄
2年前
導師編號:55648
留言:
港大工商管理 畢業於Band1 英中 中文 5 (閱讀 5 寫作 5 聆聽及綜合 5*) English 5 (Writing 5 Speaking 5*) Maths 5 通識 5 History 5* BAFS 5 三年經驗 全職補習 獲會計師公會獎學金 曾為Band1-3/傳統名校(如:華仁/培正/筲官/澳洲國際學校)學生私補,亦曾補習社擔任導師,全方位了解學生需要,補底拔尖皆可 曾以全英文/普通話教授國際學校的學生,並協助他贏得比賽 曾助學生奪得全港作文比賽冠軍 曾助學生由Lv.1升至Lv.4 曾助學生升30多分,成功入讀Band1英中 多次於校際辯論賽奪最佳辯論員,能教授學生於語文及通識科融會貫通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