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0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南豐新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跟功課和溫習默書, 3PM - 4PM 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995
留言:
家長/同學你好,我係Wing,現在就讀理工大學放射學 Year 1,DSE 英文閲讀5**整體5*,生物及化學皆有5*。我可以存取各出版社資料庫,獲取練習、模擬小測和筆記。我教學有耐心,著重理解和靈活應用知識而非死背,提升溫習效率;能配合學生特點,度身訂造合適的學習方案,必定能令成績有所進步。我很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以前作爲紅十字會會員有三年領導小學生和初中生的經驗。我還可以免費提供課後WhatsApp 問功課服務,隨時解答難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7997
留言:
你好~
2年前
導師編號:18070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四年級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於2017文憑試中文科考獲5級成績(閱讀5**、寫作5*、綜合4、說話5),並於英文閲讀及說話考得5級成績。本人有超過4年的補習經驗,曾任職補習社導師,現為私人補習導師。本人對考試技巧有獨特心得,有個人備試方法,會教授拆題、閲讀篇章的技巧,尤其為對學生而言十分難掌握的中文閲讀卷及寫作卷。本人對中、英文寫作尤其有興趣及心得。本人亦有私人補習經驗。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685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嘉諾撒聖芳濟各書院,現於科技大學商學院就讀。於補習社功課班、專科班任教,亦有私補經驗。主要任教小學全科及初中英和數。會因應同學學習進度和程度提供練習,課後亦會解答同學問題。務求幫助同學奪取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365
留言:
你好!我是來自聖保祿學校的應屆DSE考生,有興趣幫忙補習。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39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地區名校(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陳曾擔任曾擔任學校英文佢曾擔任學校英文俱樂部主席。曾經為小六學生補習一年,該該名學生亦成功升讀東區地區名校(筲箕灣官立中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