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19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小瀝源 綠怡雅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小朋友喜歡生動有趣的教學 3-6 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853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英中何傳耀中學畢業,具備兩年教學經驗,曾於小學及中學教授課後英文班,並有2年的私補經驗,以及為非洲籍小學生教授中文,能使用全英文教學。 現修讀教育大學創意文化與藝術及藝術教育學士雙學位。 於2017年DSE英文科取得4。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7298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現是為一年級的學生。我在中文及數學也取得Lv4的成績,相信能應付教授小學生的工作。而且我為人有耐性以及有責任心,我也有替家中妹妹補習的經驗,相信能勝任教導小學生的工作。 同時,亦歡迎學生whatsapp問功課,我會盡快回覆,謝謝。 我的補習時間較為彈性,歡迎查詢。
2年前
導師編號:58005
留言:
現修讀香港嶺南大學政治研究學系三年級,中學畢業於沙田培基書院,DSE英文speaking 5*, DSE 歷史 5 , IELTS overall grade 7.0 (speaking 7.5), 本人善於會話溝通, 希望學生能找到語文科中的樂趣而不抗拒學習。本人會因應學生程度而調整有趣並適合的教學方法, 本人對於教學有耐性,並在單對單補習及跟功課班有數年經驗。而且,如家長有需要,本人可提供教材和練習,給課後whatsapp問問題跟功課/默書/考試。上面課時間有彈性,可按學生及家長意願,自由編排。
2年前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本人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亦有參加過外地義教服務,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p.s.本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希望各位給個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329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大學二年級,待人有禮及有耐性,亦可主動提供協助,如有需要可以準備練習,可輔導功課及默書等等
2年前
導師編號:57811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畢業生,主修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並已獲得香港樹仁大學的中文系(三年級入學)的取錄資格。本人曾於補習社工作一年,主要負責功課輔導班及中文試卷操練班,教授的對象為小學生,在功課輔導及準備教案、教具等工作有一定的經驗,現可立即上班。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5
留言:
學歷中五學生。但本人很有責任心,中英通識商業都有很優秀的成積 ,尤其是英文。我很有耐心,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您,絕對100%能讓您能學會。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會很有耐心地教導您,直至您能完全明白 第一堂如果有甚麼不滿意可以不收取任何费用 可以免費 如果第一堂您能夠滿意 日後可按¥80/1hour再加相信我 我是絕對有能力教導好您的 中學成績:English 7/102 Chinese12/102 General and Cultural Studies13/102 排名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9
留言:
你好, 我是浸會社工系學生, 現時有為小六同學補習, 亦有到補習社工作過, 對教學有一定經驗。上課地點和時間都可互相協調,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16563
留言:
對小朋友有耐性,用心教導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