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2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坑口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 要英文小學和中學名校畢業 2:30-6:30 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本人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亦有參加過外地義教服務,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p.s.本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希望各位給個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57388
留言:
於嶺南大學修讀數據科學(數學+電腦) 現正修讀calculus,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 第一個學期修讀的linear algebra獲A 耐心教導 有大量名校數學卷 可以令學生在短時間內清數學concept 教學生用out-syl方法更快完成題目 補習經驗一至兩年 現正分別為三位中三及一位中一學生補數學 有來自傳統名校(德望) 亦有普通屋村學校 全部學生都獲佳績 成績大有進步 曾經亦有替3位小學生補習 讓他們在小學三年級完成並掌握五年級的數學 亦曾為同級同學補習數學 助她 lv 1 -> lv 4
2年前
導師編號:56535
留言:
有私人補習經驗 可按學生需要及學校教學目標提供度身訂造教材 另外正就讀社會工作學系 善於與小孩及青年溝通 除教學外亦希望能引導學生透過學習在各方面有所成長 現有為小四 中一 中四學生補習數學專科 可以電話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7764
留言:
主補數學,補底,成功將U補到3,中三全級40補到全級第一
2年前
導師編號:58044
留言:
我現時為香港浸會大學數學系學生,有四年的補習經驗,即將會成為一名全職補習導師.我會積極回答學生的問題和提供相關的練習,同時也會提供課後wts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7331
留言:
<耐心講解,用心教導> 您好!我叫MIKI。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護理學(榮譽)理一年級學士學位課程,並畢業於聖傑靈女子中學(band 1 英中)。 補習經驗為一年半,正於補習社為中二至中四學生提供數學、生物及化學的補習,亦為一名小五學生提供功課補導,故對課程熟悉,相信一定能幫助學生解決學業問題。 本人樂於與學生相處,補習期間會按照學生的學習程度提供家課及筆記。課後亦會主動跟家長跟進學生進度。 相信能為貴子女提供稱心的補習。本人承諾會盡心盡力,協助學生解決書本上的疑難,並分享學習心得,以提升子女的學業表現。
2年前
導師編號:58062
留言:
我是一個積極樂觀進取的人,我願意把自己的知識教授學生。 透過了解學生的需要和能力,設計合適的補習方向,提供不同補充練習,從而改善學生做數技巧和穩固其基礎知識。 本人上課認真及有責任,定必竭盡全力教導每一位學生。 我曾經參加過多項奧數比賽獲獎無數。 可以 WS 問功課。 如有需要,可向本人查詢。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理科,工科。並有多年補習經驗,可以提升子女學業成績及興趣
2年前
導師編號:58071
留言:
現為教育大學中學數學系3年級學生,曾到中學實習,教授過中一及中五數學。有教學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5
留言:
Band1中學畢業 中六是今屆DSE考生,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補習經驗,英文科會會長,曾為校內師弟師妹、其他學校初高中生補習。在學校中英通識科成績較為優異 可以為中學生F1-F.4提供補習 時薪$100/up一小時 小學學生輔導功課 補習 時薪$100一小時 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耐心教導學生 絕不馬虎 本人很有責任心,中英通識商業都有很優秀的成積 ,尤其是英文。我很有耐心,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您,絕對100%能讓您能學會。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會很有耐心地教導您,直至您能完全明白,相信我 我是絕對有能力教導好您的 中學成積如下:
2年前
導師編號:54507
留言:
導師為城市大學學生,英文系。有擔任小型補習班導師以及私補中小學生經驗。 十分有耐性,有責任感,校內成績優異;有參與學校“小老師”計劃,曾在當中負責指導學生完成功課。英文十分流利,自小用英語作第二語言。IELTS說話能力達9分(總評分8分);可為小學生補全科及初中補習英文及數學科。 不喜歡填鴨式教育,不會直接將答案告訴學生,會慢慢引導正確的答題方法。上課不會使用手機;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 收費較便宜。歡迎whatsapp問書。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0965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學三年級。本人小學曾就讀九龍塘區及沙田區英文小學,中學畢業於沙田傳統band1英中學校,從小到大都以英文來學習數學。中英數常均不俗,了解小朋友學習上需要,有補習經驗。有愛心,態度認真,易溝通,有耐性。希望投身教育工作,將所學的教育下一代。會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