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2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樂富 橫頭磡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港大/中大優先,二 2PM,三 6-7PM,四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75
留言:
我已經學習日文3年,現在正就讀日本文學學士課程,曾經任教小一以及小二全科,亦有教導S E N學生,而且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8029
留言:
My name is Michelle and I am studying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efore I worked in Kumon as a part time tutor for primary kids English. Besides, I have some experiences in having tutorial class with primary stud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5
留言:
學歷中五學生。但本人很有責任心,中英通識商業都有很優秀的成積 ,尤其是英文。我很有耐心,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您,絕對100%能讓您能學會。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會很有耐心地教導您,直至您能完全明白 第一堂如果有甚麼不滿意可以不收取任何费用 可以免費 如果第一堂您能夠滿意 日後可按¥80/1hour再加相信我 我是絕對有能力教導好您的 中學成績:English 7/102 Chinese12/102 General and Cultural Studies13/102 排名
2年前
導師編號:53679
留言:
本人就讀嶺南大學是商學院year2學生,並曾就讀band 1 英文中學。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做事有責任心,並對教學充滿熱誠。我會陪合不同的學生,給予不同的教學模式,希望令學生得到良好的教育。
2年前
導師編號:58107
留言:
在香港完成中三課程,已於加拿大高中畢業Milliken Mills High School,留學超過四年。 現就讀多倫多Ryerson 大學一年級,工程系(未選主修) 有耐性,能說流利英語,可全英上課,專長數學,懂得從基礎上教會學生。希望能夠教中三以下的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6472
留言:
你好,我是Sally,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學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沙田崇真中學。我有約2年的小學補習經驗,明白補習並非易事,需要耐性和愛心。因此我決定花更多心思了解學生弱點,並製作教材和練習,希望循循善誘的方式教導小朋友。我亦會安排練習供學生日常溫習之用,期望他們可以溫故知新,成績有所長進。以往有不少學生的成績有進步,亦令我十分欣慰。
2年前
導師編號:58162
留言:
現時為香港中文大學學生 中文及數學於dse獲得level 5的佳績 英文更於國際性英文能力考核IELTS獲得7.5 有多於一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數學丶生物丶中文、英文及通識等科目 對教學有熱誠且盡責 對小朋友亦十分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8264
留言:
Hello,我係Avril,畢業於Band1A名校,係2021DSE應屆考生,主修理商科,主要補F1-4數學,數學校內成績30名內,細心、有耐心,有補小學學生經驗,擅長教授中文作文、修辭手法,英文定期會有默書以提升詞彙,可提供大量數學練習、針對性自擬試題,希望幫到學生短期內提升成績,預計九月升讀3大
2年前
導師編號:22415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四年級,性格文靜,謙虛有禮,耐心教學,對學生循循善誘,絕不責罵學生。本人可按學生程度提供適當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7763
留言:
你好,我是茵老師,是一名女導師。主要教授小學全科,中小學普通話科和全年齡段的美術科。在2015-2017年間做義工免費教授小學生全科,另外在2018-2020間還有免費教導中小學生畫畫技巧。2020-2021年,正教導一位基礎較差的小學生英語和數學,在成績上都有可見的進步。對教小朋友有熱誠。為人有耐心和愛心,熱心教好每個學生,針對學生的需要安排課程,希望學生能喜歡學習,常以輕鬆的氛圍教學,減低學生的壓力,以鼓勵和讚美代替過多的責罵。善於提升學生的理解能力和閱讀能力。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