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2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傲雲峰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全職補習老師 二三五:1:30pm後 一四:4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法律系三年級學生,在2018 DSE中英文、中文和通識均考獲5**的佳績。另外,本人補習經歷豐富,並會自製筆記,曾協助九龍區名校學生在文憑試中考獲通識科5**和中文科5*的佳績。同時本人亦富有跟中小學生上課的經驗,能因應不同學生的資質和性格調教出合適的教學方法。
2年前
導師編號:21775
留言:
我已經學習日文3年,現在正就讀日本文學學士課程,曾經任教小一以及小二全科,亦有教導S E N學生,而且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460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2411
留言:
$250 per hour
2年前
導師編號:20051
留言:
本人將於2021年9月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自然科學理學士。本身英文能力良好並具有一套學習英文的讀書方法,希望能改善學生英文水平。喜歡教授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4
留言:
有耐心對待小朋友,能用流暢英語溝通,喜歡小朋友,在校英語成績5,能練習口語聆聽閱讀能力
2年前
導師編號:58053
留言:
中學讀國際學校4年IBMYP,平時用英文同同學溝通,因此英文有一定程度。除左中文,其他科目都係用英文學。英文沒Hong Kong accent。可教你自然對答,不會硬生生。 係speaking 嘅好老師,對像。讀2年DSE, 成績優良。擅長教logical flow 令寫作清晰。亦有大量vocab and good sentence structure 教你係DSE攞分。Reading 亦有skills 可教, 有d skills 睇唔明篇文都可以用。如果唔明,會耐心教你。會同你操卷,讓學生明白如何在不同的卷拿分數。IETLS 8.0
2年前
導師編號:58052
留言:
中學讀4年國際學校,2年DSE,成績優良。平時用英文同同學溝通,因此英文有一定程度。除左中文,其他科目都係用英文學。英文沒Hong Kong accent。可教你自然對答,不會硬生生。 係speaking 嘅好老師,對像。擅長教logical flow 令寫作清晰。亦有大量vocab and good sentence structure 教你係paper 2攞分。好多人其實grammar 底子唔好,但係其實有好多skills 喺呢一份paper 都可以背,唔會比grammar限制,幫你攞5**. Paper 1 reading 會幫你慢慢解好篇文,教你可以答到 model answer,中point. Paper 3 integrated skills 可以同你操卷,教識你邊一啲係攞分嘅point.
2年前
導師編號:1490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文學院畢業,主修英文及語言學系,畢業於沙田崇真中學。現為全職補習老師,專為學生提供中、英文補習,有超過五年補習經驗。曾為不少名校生補習中英文,深明學生學習難處,會為學生訂造適合其本人的教學方式,望能給予一個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24468
留言: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二年級,專補中文,在中學修讀中國歷史和地理,母語廣東話、普通話。 擅長中學考試型的教學模式(貼題、精讀筆記、考評局思路、考場經驗),免費改文、問問題,讓同學輕鬆應付考試。
2年前
導師編號:55648
留言:
港大工商管理 畢業於Band1 英中 中文 5 (閱讀 5 寫作 5 聆聽及綜合 5*) English 5 (Writing 5 Speaking 5*) Maths 5 通識 5 History 5* BAFS 5 三年經驗 全職補習 獲會計師公會獎學金 曾為Band1-3/傳統名校(如:華仁/培正/筲官/澳洲國際學校)學生私補,亦曾補習社擔任導師,全方位了解學生需要,補底拔尖皆可 曾以全英文/普通話教授國際學校的學生,並協助他贏得比賽 曾助學生奪得全港作文比賽冠軍 曾助學生由Lv.1升至Lv.4 曾助學生升30多分,成功入讀Band1英中 多次於校際辯論賽奪最佳辯論員,能教授學生於語文及通識科融會貫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348
留言:
本人為2021年應屆文憑試考生,熟悉DSE模式,有大量筆記教材試卷,中小學畢業於拔萃女小學及拔萃女書院,中英語文能力俱佳,曾先後獲校內作文比賽及公開寫作獎項。有豐富補習經驗,2年義教油尖旺區中英文科目。校內中英文科及普通話一直保持A+水平,DSE 中英文科校內predicted grade 5**,聽說讀寫表現俱佳。更於校內榮獲语文科獎狀,並在普通話及英語朗誦節比賽得獎,耐心教學。疫情期間可以zoom網上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上課時會向學生提供自家製作的筆記,並會教授學生自製"度身訂造”適合自己溫習模式的筆記,使學生更容易牢記考試重點,便於將重點更精要及反射性地反應在試題上,更易"中point",取得marking scheme中的重點分數。考試奪分不外乎抓緊題目重心,以及持續的日常操練。本人務求以最清晰,最直接的方法,讓同學明白課題核心,了解常犯錯誤、答題技巧等,再配合持續的練習,讓同學在答題時能夠得心應手,取得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437
留言:
你好 我現在在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嘅大一學生,中學畢業於九龍真光中學,主修經濟會計,擅長數理科,會計和經濟更在短時間內由Lv3升至lv5。 現在除了有幫中小學生私補英文數學,還負責修改補習社試題,跟在某間中學負責功課輔導,深知考試技巧和內容,並且懂得與學生相處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