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27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尖沙咀 mtr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找中學生導師都可以 教兩個南亞學生7/11歲 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75
留言:
我已經學習日文3年,現在正就讀日本文學學士課程,曾經任教小一以及小二全科,亦有教導S E N學生,而且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8010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028
留言:
本人就讀於band1學校 成績中上 選修中國文學 中文及普通話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有耐性 自備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本人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亦有參加過外地義教服務,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p.s.本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希望各位給個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044
留言:
我現時為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有四年的補習經驗,即將會成為一名全職補習導師.我會積極回答學生的問題和提供相關的練習,同時也會提供課後wts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8077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的中六生 在剛過去在校內模擬試英文科獲得5*佳績 本人主要擅長於英文科 對現時的考試的答題、技巧十分熟悉 現為多名小學生補習 有補習經驗 固了解學生學習困難 本人會因材施教,幫助學生制定最適合的學習計劃會爲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 同時亦會為學生定期準備測驗 以跟貼學生的學習進度 有效提高學業成績 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122
留言:
This is Toby, who is studying Data Science and Business Intelligence in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have a year of private tutoring experience in primary school. I am willing to teach and help NCS.
2年前
導師編號:58148
留言:
女導師2013畢業於嶺南大學英文系,副修中文。普通話水平測試2甲,英文雅思8分。已有超過10年的教學經驗,因材施教,教學理念是除了教授知識,也要關心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4599
留言:
我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補習社做過功課班導師。我會根據學生進度提供練習和幫學生對功課。亦會細心解答學生的疑問。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183
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剛完成dse的中六女學生(保祿六世書院)。因為第一堂課對你的成績及進度並不是很了解,所以第一堂課可以免費,讓我了解一下你的需要,並讓你體驗我的補習方式是否適合你,才決定是否選擇繼續補下去。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3
留言:
我是2021年剛剛考完文憑試的學生,希望能夠幫助小學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常識,普通話。如有意請我幫忙,可以先試堂,考慮是否適合,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8
留言:
畢業於英文中學,自小有幫細妹補習,有耐心教學,鐘意小朋友,對教學有熱情
2年前
導師編號:58517
留言:
“Hard work beats talent when talent doesn’t work hard.” This is my all-time favourite inspirational quote. I’m a fresh graduate from a well-known college from the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Language subjects are my strengths and I’m confident in them. I am always described as an industrious, easy-going and responsible person. As for experiences, I’ve been teaching since senior primary and often work as a volunteer tutor in community centres during vacations. 「當天才不努力時,勤奮便能打倒優越的天賦。」-這是我的啟蒙金名。我是一個曾就讀中西區名校,剛中學畢業的學生,而語文科目是我較有信心的科目。我的師友經常形容我為一個勤奮丶易相處和負責任的人。就經驗方面,我從高小已開始教導師妹們,亦時常於假期於社區中心擔任義工導師。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