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297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長亨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99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學生,就讀機械工程系。 除了中學生,本人亦有幫小學生私補,及擔任補習社導師的經驗,教授小一至中三全科,高中數學,物理及大專數理。本人耐心盡責,會按學生需要提供筆記及練習。 ~更多資訊~ 學校: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科目:機械工程 DSE數學 level 5 Ielts 6.5 教授年級:小學全科,初中全科,英文,高中 Maths,大專數理 補習形式:個人 教學特點:提供練習/自製筆記,升學輔導,熱衷教學,有耐心
2年前
導師編號:58254
留言:
band 1a名校畢業生(男),可補高中經濟。經濟方面,以中文就讀,中六模擬試奪取全級第一成績,學校預估5**,能提供大量by topic past paper 題目,而且有自製筆記解說重要concept和答題技巧。
2年前
導師編號:58330
留言:
本人剛畢業於band1中學,在校時的成績為全年級頭十名,在通識中文數學的成績也較出色,其中通識以及中文都獲得全年級頭一的成績。同时有修读经济,成绩优秀。教導小孩子方面較有耐心,負責任,會令學生的學習進度貼合家長的期待。在課後學生也可以透過社交媒體來向我詢問有關課業的問題。之前也有教導小學以及初中學生的經驗,學生的進步也非常顯著。希望可以教導貴子弟。
2年前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本人大學畢業,本科主修經濟,多年補習經驗,現為全職導師。本人守時有耐心,明白同學學習的需要,希望培養他們的興趣。
2年前
導師編號:58388
留言:
應屆中六畢業生,在校內成績優越,曾多次幫助低年級在校補課,十分有耐心,可以保證貴子弟成績提升。 本人校內優越經濟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2874
留言:
本人於經濟科考得5*  會計科 level 5 現就讀科技大學BBA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and IS Year3 中學修讀經濟科和會計科 亦有兩年補高中經濟會計經驗 相信自身應試技巧和經驗有助商科學生在DSE考取佳績讓商科成為你的主科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