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0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義本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2:30PM - 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90
留言:
我是應屆DSE(2021)學生。我剛在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畢業(Band 1)。由於我是應屆考生,因此還沒有收到DSE成績,在之後會附上。在中四及中五年級得到翡翠獎學金(全級排名頭50),加上由中三至中五數學成績達85%或以上。我熟悉DSE的考試模式,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練習,相信能利用個人學習經驗及考試技巧去幫助各位學生。我熱衷於教學,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知識去令學生在學業上更能得心應手。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2
留言:
本人曾在學校擔任輔導生,解答低年級同學學業上的問題,亦曾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及領袖生一職,培養到一定的溝通技巧,能夠好好與學生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5
留言:
Band1中學畢業 中六是今屆DSE考生,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補習經驗,英文科會會長,曾為校內師弟師妹、其他學校初高中生補習。在學校中英通識科成績較為優異 可以為中學生F1-F.4提供補習 時薪$100/up一小時 小學學生輔導功課 補習 時薪$80一小時 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耐心教導學生 絕不馬虎 本人很有責任心,中英通識商業都有很優秀的成積 ,尤其是英文。我很有耐心,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您,絕對100%能讓您能學會。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會很有耐心地教導您,直至您能完全明白,相信我 我是絕對有能力教導好您的 中學成積如下:
2年前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本人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亦有參加過外地義教服務,現在亦有三份私人補習,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p.s.本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希望各位給個機會!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