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1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水泉澳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大學主修英文,DSE 5分或以上 日: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107
留言:
在香港完成中三課程,已於加拿大高中畢業Milliken Mills High School,留學超過四年。 現就讀多倫多Ryerson 大學一年級,工程系(未選主修) 有耐性,能說流利英語,可全英上課,專長數學,懂得從基礎上教會學生。希望能夠教中三以下的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13261
留言:
・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 ・成績優異,於AS及A2 LEVELS取得全A及A*成績/IELTS 8.5 ・涉獵多個科目,包括英文,數學,中文,經濟,M2 ・曾助多名學生準備personal statement及面試後成功取得劍橋大學各系有條件取錄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5
留言:
Band1中學畢業 中六是今屆DSE考生,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補習經驗,英文科會會長,曾為校內師弟師妹、其他學校初高中生補習。在學校中英通識科成績較為優異 可以為中學生F1-F.4提供補習 時薪$100/up一小時 小學學生輔導功課 補習 時薪$80一小時 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耐心教導學生 絕不馬虎 本人很有責任心,中英通識商業都有很優秀的成積 ,尤其是英文。我很有耐心,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您,絕對100%能讓您能學會。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會很有耐心地教導您,直至您能完全明白,相信我 我是絕對有能力教導好您的 中學成積如下:
2年前
導師編號:58150
留言:
I'm a full time airline employee while a part time private tutor focusing on bettering and improving students' language abilities in particular of English. I'm a dedicated, sincere and passionate tutor who is ready to help our stud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7
留言:
你好!本人曾於九龍區本地名校就讀小四至中六,雖因母語關係中文能力較弱,但仍能以兩文三語流利溝通。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英國語文及文學系,在良好的標準英語教授指導下,本人有著頗大信心可以使諸位子女的英文成績突飛猛進。本人性格開朗,樂於助人,致力於以包容鼓勵的心使諸位子女在鞏固英語知識下營造一個舒服的氛圍。望諸位家長可以多多指教,本人感激不盡!
2年前
導師編號:58245
留言:
居住加拿大十年,在加拿大完成高中學歷和兩個大學學位,剛從加拿大温哥華回流發展,畢業於加拿大University of Fraser Valley (BA degree) & Acsenda school of management (BBA degree)。上課可用全 英語 粵語 或 普通話。以英語補習為主要教授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8267
留言:
我叫Jack wong 現時就讀緊大專院校既文化研究課程,雖然佢未係大學課程,但相信佢對中英程度都有一定既要求。我份人好中意同其他人溝通,亦都容易同小朋友有話題、再引導佢一齊做功課/溫習。我相信我既能力絕對可以應付到小學全科:P 而且我仲可以為小朋友設計一啲針對性既筆記同小測驗,去鞏固佢地既知識!而且DSE後我都有幫過幾位唔同地區同背景既小朋友補習,一對二都試過~都遊刃有餘!要個半鐘應付到兩位學生。溫到默書同處理好功課,相信普通一對一補習都無問題:)! 時間可以彈性一啲~如果有咩臨時改動都可以就到家長。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1
留言:
今年25歲,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主修經濟學並得一級榮譽畢業,中學時期就讀於英國名牌中學Wrekin College。曾在香港培僑書院就讀,本人精於中英普,有多年經驗教授英文文法及語言。本人以教小學生英文及數學為主,會因認學生本身質素而制定教學方法,不會盲目灌輸,主要令學生多想多發問去從中學習。本人亦有八級琴鋼琴及五級色士風資歷,可以教授樂理及以上樂器。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3
留言:
I am Law and Business double degree graduat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I studied F1-2 at Wah Yan College Kowloon and spent my F3-7 at Concord College in the UK. I am currently awaiting for the PCLL program to start in September, therefore seeking to do some tutoring now.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