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1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沙咀道尚翠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789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名很有耐性、有耐心、勤力和熱愛教導小朋友的導師,本人能夠容易與小朋友相處,亦能製造教具協助小朋友學習,本人曾擔任小學中文教學助理,亦有很多私人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26399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學生,就讀機械工程系。 除了中學生,本人亦有幫小學生私補,及擔任補習社導師的經驗,教授小一至中三全科,高中數學,物理及大專數理。本人耐心盡責,會按學生需要提供筆記及練習。 ~更多資訊~ 學校: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科目:機械工程 DSE數學 level 5 Ielts 6.5 教授年級:小學全科,初中全科,英文,高中 Maths,大專數理 補習形式:個人 教學特點:提供練習/自製筆記,升學輔導,熱衷教學,有耐心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2
留言:
本人喜歡與小孩子相處,相信有能力與他們溝通,培養到他的學習興趣。
2年前
導師編號:58123
留言:
本人一年補習經驗。 現就讀護理課。可提供網上上課,課後可細心解答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6262
留言:
本人有長期教授小六學生 有耐性 針對呈分試 備有大量練習 會因材施教
2年前
導師編號:30701
留言:
我是在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正就讀市場營銷學。而我認為我的學系,十分能夠反映我的性格,我喜歡與不同的人相處和溝通,小朋友也是其中之一。以往,我亦分別幫兩名小朋友補過習,除了和他們相處融合,也能幫助到他們的學業。
2年前
導師編號:58246
留言:
-有耐心,友善 -band 1 英文中學 -英文成績長期全級頭三分之一 -校內老師誇讚本人英文底子不錯 - Econ成績長期全級頭15 -提供練習和筆記 -提供課後問書服務 -有教導校內師妹經驗 -中二時更曾試過數學全級頭10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曾擔任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老師均predict DSE英文以及數學科成績達5級。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