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22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太和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嚴厲,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468
留言: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二年級,專補中文,在中學修讀中國歷史和地理,母語廣東話、普通話。 擅長中學考試型的教學模式(貼題、精讀筆記、考評局思路、考場經驗),免費改文、問問題,讓同學輕鬆應付考試。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5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從事本地中學教學助理兩年,曾經教授初中通識及商業科,亦有為各級同學舉辦課後溫習班。因此本人有長時間課室教學及編寫教材經驗,亦有和青少年相處機會,相信有能力推動貴子女成績,並提升學習動機。 本人曾於英國修讀大學學位,英文程度良好;加上本人正進修港大教育文憑(經濟),故相信有能力勝任補習工作。
2年前
導師編號:58209
留言:
你好,我係Ally,係今屆dse考生,我中一到中六數學都係前3名,大部份更係第1名,我會幫你plan温習流程,準備補習筆記同材料,教你點折題同睇每一題tricky位,知道每種題型係想考你啲咩,就算資質唔好,依個方法都一定會進步,另外課外任何時間都可以問我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162
留言:
現時為香港中文大學學生 中文及數學於DSE考獲5 有多於一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數學丶生物丶中文及通識等科目 對教學有熱誠且盡責 對小朋友亦十分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8224
留言:
細心有耐性,提供筆記,主攻打好基礎,上堂不可以玩電話!以前的我也是一劈「爛泥」但通過補習老師令我對學習有回信心,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提高成績!考上自己心儀的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829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就讀band1尾的英文中學,是2020年的dser,在中文科目方面取得5**的成績。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社工系,待人友善、親切,喜歡與人相處。本人將會在每一次課堂中設計溫習重點,將以前本人所運用的技巧教給學生,在課外的時間歡迎學生隨時發問。加上本人於太和居住,相信能在短時間內開始補習。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