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2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竹園北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2pm-4pm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807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DSE English speaking level 5,IELTS7.5(=5**),Listening 9分(滿分) - 曾用一個學期幫助小二學生英文從不及格到89分。 - 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擁有2年補習K2, 小學英文,普通話和全科,初中英文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0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2021)學生。我剛在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畢業(Band 1),主修Bio, Econ同M1。在中四及中五年級得到翡翠獎學金(全級排名頭50),加上由中三至中五數學成績達90%或以上。我在中文,數學及通識的能力較強。我熟悉DSE的考試模式,亦能向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相信能利用個人學習經驗及考試技巧去幫助各位學生。我熱衷於教學,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知識去令學生在學業上更能得心應手。我亦十分樂意在課後解答學生的問題,希望能令學生在學業方面有明顯的提升。由於我是應屆考生,因此還沒有收到DSE成績,在之後會附上。
2年前
導師編號:58120
留言:
你好,我平常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亦「有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