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2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德朗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中學生($100)/女大學生($120),有經驗,日:10AM-7PM前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807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DSE English speaking level 5,IELTS7.5(=5**),Listening 9分(滿分) - 曾用一個學期幫助小二學生英文從不及格到89分。 - 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擁有2年補習K2, 小學,初中英文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142
留言:
您好,我是現屆2021dse考生就讀於傳統名校(藍田聖保祿中學),對文科(尤其中文,英文,中史,通識)等科目頗有學習心得,綜合了不少考試技巧以及學習重點,中文全班第四,中文作文長期有70分以上,中史有75分以上,通識亦有不錯的成績。我亦選修bafs,原本由predict得三在一年時間進步至有五以上,因此完全理解同學對bafs的迷茫。有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及英語說話能力,如有需要亦可全英語上課。本人亦有幫助自己的親朋(小學)追上學習進度,甚至考獲佳績,有九成以上的分數。因此本人相信只有學生有進步的決心,配合適當的學習技巧及操練,必能考獲佳績。亦歡迎隨時whatsapp我問問題!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