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海逸豪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有耐性,平日:3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本人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亦有參加過外地義教服務,現在亦有三份私人補習,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p.s.本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希望各位給個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24468
留言: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二年級,專補中文,在中學修讀中國歷史和地理,母語廣東話、普通話。 擅長中學考試型的教學模式(貼題、精讀筆記、考評局思路、考場經驗),免費改文、問問題,讓同學輕鬆應付考試。
2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148
留言:
女導師2013畢業於嶺南大學英文系,副修中文。普通話水平測試2甲,英文雅思8分。已有超過10年的教學經驗,因材施教,教學理念是除了教授知識,也要關心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13139
留言:
※現於官立中學實習任教,負責通識及歷史科,了解各科內容準則 ※就讀浸大歷史及通識教育雙學位,真正專科專教 ※修讀教育系,並於教育心理學取得A級,能有效照顧小朋友需要 ※院長嘉許名單得主,成績備受肯定 ※於最近三年為高中口語訓練導師,協助逾百高中同學提升口試成績,有豐富教授口試經驗。每年均有約20名學生於說話考獲5級以上成績 ※曾任現代教育中文科導師之學術團隊,有大量筆記及技巧提供
2年前
導師編號:56745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