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5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鯉安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1-2年經驗,平日: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849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循道中學畢業(F.1-6),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科。本人熟悉公開試模式和框架,曾為師弟妹補習,有經驗和耐心。本人能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0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2021)學生。我剛在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畢業(Band 1),主修Bio, Econ同M1。在中四及中五年級得到翡翠獎學金(全級排名頭50),加上由中三至中五數學成績達90%或以上。我在中文,數學及通識的能力較強。我熟悉DSE的考試模式,亦能向學生提供筆記及練習,相信能利用個人學習經驗及考試技巧去幫助各位學生。我熱衷於教學,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知識去令學生在學業上更能得心應手。我亦十分樂意在課後解答學生的問題,希望能令學生在學業方面有明顯的提升。由於我是應屆考生,因此還沒有收到DSE成績,在之後會附上。
2年前
導師編號:58224
留言:
細心有耐性,提供筆記,主攻打好基礎,上堂不可以玩電話!以前的我也是一劈「爛泥」但通過補習老師令我對學習有回信心,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到同學提高成績!考上自己心儀的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8215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我自己對數學充滿熱誠,希望可以憑自己的能力幫助其他人。而且我也熟悉DSE的模式,相信有很大的幫助。而第一堂可為試堂,再作商量。
2年前
導師編號:58062
留言:
你好,我是Alvin。 我畢業於聖言中學 — band 1頭的地區名校。 我是一個積極樂觀進取的人,我願意把自己的知識教授學生。 透過了解學生的需要和能力,設計合適的補習方向,提供不同練習,從而改善學生做數技巧和穩固其基礎知識。 本人上課認真及有責任,定必竭盡全力教導每一位學生。 中二的時候時數學曾經高達88分。 2019 DSE Mathematics Level 4 有信心及能力教導中四或以下數學。 我曾經參加過多項奧數比賽,獲獎無數。 如有需要,可向本人查詢。 可先試堂看合不合適。
2年前
導師編號:22415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四年級,性格文靜,謙虛有禮,耐心教學,對學生循循善誘,絕不責罵學生。本人可按學生程度提供適當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33251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