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57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漁灣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男導師都可以 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160
留言:
居住柴灣區,現職小學補習社導師 。主攻小學全科功課輔導 語文補底,可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時間彈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184
留言:
我於2021年5月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金融學士學位。 也許你會感到驚訝,還會想到「為什麼以你的文憑試成績也能入讀大學呢?」 其實當時準備文憑試的時候,家裡發生了一些令我經常感到焦慮的事情,以致我無辦法專心一致地準備文憑試。文憑試後,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讀大學的目標,因此我決定進修兩年理大副學士,再考入大學。最後,我在副學士獲取佳績,所以成功入讀香港城市大學金融學士學位。我希望透過補習可以幫助到一些再讀書路途上遇到挫折嘅學生,從而以最快速度,更上一層樓。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2396
留言:
東區band 1英中名校畢業,現就讀理大航空工程系year 2,有教學熱誠和心得,善於以生動和易明的教學方式令學生更有效地學習。1年多補習經驗,有幫year 1大學生補習數理科和小學生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065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是2020 DSE考生,畢業於著名中文中學,校內成績中上,中文較為優異。DSE成績最佳五科為21分。 本人擅長與小孩相處及非常有耐性,能引導學生對學習產生興趣,也能配合不同學生的程度作教導。而且本人亦有與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相信能勝任此工作。 另外,本人居住在筲箕灣和能配合學生的日程決定上課時間,課餘時間有需要亦能隨時聯絡。希望家長能作出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421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為社會學系三年級學生,過往就讀英文中學(真光),文憑試英文科取得5,英文會話取得5*,並有接觸兒童相關工作經驗,有耐性並且樂於與小朋友溝通。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