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39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義本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經驗,有耐性, 2:30PM - 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140
留言:
去年在美國Martinsville high school畢業(Indiana State),今年留在香港就讀HKCC,的統計學(Data Science)。對英文會話和閱讀有很多心得,能說流利美式英語﹑普通話和廣東話。而以前曾教導南亞學生,對看管跌序和與小朋友溝通有一定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205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Band1B英文女校,學校排名為全港34,全區第三。本人雖無正式補習經驗,但曾輔導弟弟以及同學,兩者皆在校內考試中得到顯著進步,從不合格升至合格,分數升幅約達20分。本人在高小及高中皆有成為mentor輔導師弟妹,故能以不同方式協助不同學生。本人能輔導功課、協助預習,亦能分析試題以及為學生改作文等,有需要時亦可提供自製筆記,補底較為擅長,家長可WhatsApp問功課。 補習範圍:1. 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呈分試 2. 初中: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選科 3. 高中:中、通(中文)、生物(英文)、協助預備DSE 學歷:中學 1. 初中十二次測考 - 五次名次達全級頭五 - 九次名次達全級頭二十 - 名次均達全級頭四十 - 中文、英文均曾考獲第一 - 化學(英文)、中史、歷史(英文)、地理(英文)、通識、 家政(英文)、科學(英文)多次考獲頭十 2. 高中 (選修科為物理、化學、生物) - 中文多次處於頭四十 (中文老師認為可達5或以上) - 英文長期處於頭三十 (英文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 數學、通識穩定處於中游 - 生物科人數較少難以反映(生物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小學 (學校排名全港24,全區第一) 1. 平均分維持85-90 2. 中文、常識均曾獲得學科全班第一 3. 中學派位時在面試後直接被第一志願取錄 補習地區:上門:地鐵荃灣線、官塘線沿線、九龍城、太子 不上門:不拘
2年前
導師編號:56894
留言:
本人為註冊幼兒教師,有4年教學經驗,主要教授及照顧3-6歲幼兒,現為兼職補導師,主要教授英文。
2年前
導師編號:35692
留言:
本人現正修讀香港浸會大學翻譯系文學士二年級,畢業於黃大仙英中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2019年文憑試中文科成績為5(綜合5*,說話5),提供筆記,鞏固語文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8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21 DSE 考生,畢業於英華女學校,修讀地理、科技與生活(食品)及物理 。性格開朗、有耐性 。曾參與‘333’社區服務計劃 為小學生提供課後功課輔導。及到香港紅十字會瑪嘉烈戴麟趾學校服務特殊兒童。相信能有能力勝任功課輔導及學業指導之工作。
2年前
導師編號:56472
留言:
你好,我是Sally,現為香港浸會大學中文系學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沙田崇真中學。我有約2年的小學補習經驗,明白補習並非易事,需要耐性和愛心。因此我決定花更多心思了解學生弱點,並製作教材和練習,希望循循善誘的方式教導小朋友。我亦會安排練習供學生日常溫習之用,期望他們可以溫故知新,成績有所長進。以往有不少學生的成績有進步,亦令我十分欣慰。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我叫Athena,我係應屆dse考生,剛剛完成考試,所以時間比較鬆動。而且溫dse嘅策略同模式猶在,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仔。本人於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畢業,修讀中史同西史,之前讀過傳統名校恩主教書院,明白高分同低分同學仔嘅差異同難處。自己都試過好努力仍處於瓶頸位嘅處境,知道搵到一個適合嘅方法去讀書先係最重要。每個人嘅資質唔同,因此我相信要因材施教,方可事半功倍,令學生得到最大益處。同時,我亦會準備一D自製筆記同練習,幫助同學背生字學gramma,並提升對學習嘅興趣同自律性,從而學有所成。另外,學費可因應科目,年級同人數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1966
留言:
曾於多所中小學就任合約老師檢查功課,輔導溫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1
留言:
Hello 我係Laurie~ 喺香港讀完 form 3 之後去咗英國讀書~因應疫情關係暫時都會留喺香港!有興趣幫小學嘅小朋友補全科 中學嘅話英文都得 可以提供notes或教小朋友溫習方法 中學有修music + arts 有興趣可以send作品比你睇 鋼琴考左演奏級 小提琴考左8級
2年前
導師編號:33849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循道中學畢業(F.1-6),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科(Year3)。本人熟悉公開試模式和框架,曾為師弟妹補習,有經驗和耐心。本人能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264
留言:
Hello,我係Avril,就讀Band1A名校,係2021DSE應屆考生,主修理商科,主要補F1-4數學,數學校內成績30名內,細心、有耐心,鐘意對小朋友,有補小學學生經驗,擅長教授中文作文、修辭手法、會定期有英文默書提升詞彙,亦有大量數學練習、自擬試題可供操練,希望幫到學生短期內提升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281
留言:
應屆DSE考生,就讀油尖旺區 band 1a 中學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St. Mary's Canossia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58318
留言:
應屆2021 DSE考生,於Band 1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學校預測通識、英文和數學有5,4,4的成績。於ABRSM Grade 8 鋼琴考試亦取得Merit的成績,因此亦可教授鋼琴。曾於學校當過兩年Big Sister,為中一新生適應新環境與面對學業上問題。本人有耐心,能因材施教,亦喜愛教授小朋友,啟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2年前
導師編號:58330
留言:
本人剛畢業於band1中學,在校時的成績為全年級頭十名,在通識中文數學的成績也較出色,其中通識以及中文都獲得全年級頭一的成績。教導小孩子方面較有耐心,負責任,會令學生的學習進度貼合家長的期待。在課後學生也可以透過社交媒體來向我詢問有關課業的問題。之前也有教導小學以及初中學生的經驗,學生的進步也非常顯著。希望可以教導貴子弟。
2年前
導師編號:58355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2021DSE應屆考生,畢業於葵青區Band1中學,主要修讀商科。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教導學生時有耐心,有補習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能協助學生短時間內提升成績。K1-K3可透過益智遊戲教授知識及陪讀英語課本以提升語文能力。小學全科補習,可以跟功課和補底。一對一上門教學,課後能透過WhatsApp跟進學習進度。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