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41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仔 舊大街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補全科,以數學為主,暑假會暫停 4:30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177
留言:
我叫Athena,我係應屆dse考生,剛剛完成考試,所以時間比較鬆動。而且溫dse嘅策略同模式猶在,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仔。本人於大埔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畢業,修讀中史同西史,之前讀過傳統名校恩主教書院,明白高分同低分同學仔嘅差異同難處。自己都試過好努力仍處於瓶頸位嘅處境,知道搵到一個適合嘅方法去讀書先係最重要。每個人嘅資質唔同,因此我相信要因材施教,方可事半功倍,令學生得到最大益處。同時,我亦會準備一D自製筆記同練習,幫助同學背生字學gramma,並提升對學習嘅興趣同自律性,從而學有所成。另外,學費可因應科目,年級同人數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3752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文教育,有三年補習社和私人補習經驗,主要教導小學中文、數學專科班及全科的功課輔導。我有信心幫助小朋友進步,令他們更樂於學習,並會提供練習。 近日受停課影響,不少小學生學習進度落後。本人在停課期間已幫忙多名學生,跟上學校進度,並會針對學生弱項修改教學方案。我會設計不同的小遊戲,令學生對學習有興趣。上一位小一學生已由30分升至70分。家長亦明顯感受到小朋友更主動學習。我有信心令學生更輕鬆學習,並提高他們的自信心。 在每堂課後,我會WhatsApp家長每堂的上課內容和小朋友的表現,讓家長了解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家長有任何疑問都可以WhatsApp我。另外,本人居住香港仔,鄰近上課地點。
2年前
導師編號:58205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Band1B英文女校,學校排名為全港34,全區第三。本人雖無正式補習經驗,但曾輔導弟弟以及同學,兩者皆在校內考試中得到顯著進步,從不合格升至合格,分數升幅約達20分。本人在高小及高中皆有成為mentor輔導師弟妹,故能以不同方式協助不同學生。本人能輔導功課、協助預習,亦能分析試題以及為學生改作文等,有需要時亦可提供自製筆記,補底較為擅長,家長可WhatsApp問功課。 補習範圍:1. 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呈分試 2. 初中:全科、功課輔導、協助預備選科 3. 高中:中、通(中文)、生物(英文)、協助預備DSE 學歷:中學 1. 初中十二次測考 - 五次名次達全級頭五 - 九次名次達全級頭二十 - 名次均達全級頭四十 - 中文、英文均曾考獲第一 - 化學(英文)、中史、歷史(英文)、地理(英文)、通識、 家政(英文)、科學(英文)多次考獲頭十 2. 高中 (選修科為物理、化學、生物) - 中文多次處於頭四十 (中文老師認為可達5或以上) - 英文長期處於頭三十 (英文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 數學、通識穩定處於中游 - 生物科人數較少難以反映(生物老師認為可達4或以上) 小學 (學校排名全港24,全區第一) 1. 平均分維持85-90 2. 中文、常識均曾獲得學科全班第一 3. 中學派位時在面試後直接被第一志願取錄 補習地區:上門:地鐵荃灣線、官塘線沿線、九龍城、太子 不上門:不拘
2年前
導師編號:58062
留言:
你好,我是Alvin。 我畢業於聖言中學 — band 1頭的地區名校。 我是一個積極樂觀進取的人,我願意把自己的知識教授學生。 透過了解學生的需要和能力,設計合適的補習方向,提供不同補充練習,從而改善學生做數技巧和穩固其基礎知識。 本人上課認真及有責任,定必竭盡全力教導每一位學生。 小學考試多次數學100分滿分,也曾經參加過多項奧數比賽,獲獎無數。 有與小朋友接觸的經驗 喜愛與小朋友相處 如有需要,可向本人查詢。
2年前
導師編號:5821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我叫Ashley,有耐性和愛心. 我是2021應屆考生,雖然還未正式畢業,但係我有很多教小朋友的經驗。例如:我在教會核下的社區中心託管小學生和教他們功課,而且亦有幫中學生補習。我知道有些小學生很抗拒課業,面對這些情況時,我會用遊戲和圖像的方式,幫助小朋友建立對學習的樂趣。F1-3我在一間1B band 中學就讀,不但在三年內有頭十名的成績,而且在化學丶物理、生物的科目還獲得全級第三名。另外,數學每次也是頭十名以內。另外,我會私家製作練習給學生。可以試堂。
2年前
導師編號:58262
留言:
•應屆DSE考生 •就讀銅鑼灣聖保祿學校 (Band1A女名校) ✨高中DSE中英文科維持頭三名 ✨IGCSE english as first language,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皆獲 level 9 (top tier A*), mathematics and religious studies level 8 (A*) ✨獲校內scholarship for academic excellence ✨英文SBA個人脫稿演講滿分 ✨小學數學一直維持90分以上 ✅本人明白學生需要,提倡採取生動有趣的方法學習而非盲目溫習 ✅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溫習方式比不斷重複閱讀書本更有用 ✅希望學生能找到學習的趣味,從而進步 -本人亦居住於南區,補習地點方便
2年前
導師編號:5854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多倫多大學心理學學士畢業生,可進行流利英語對話,於香港城市大學完成碩士市場管理。曾在外國慈善機構擔任助教師,通過和家長溝通促進合作關係,為實施發育障礙的客戶制定計劃。能夠確定學生的優點和缺點,幫助他們找到最好的學習方法。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