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41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朗屏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特殊教學經驗/教過 SEN/ADHD 學生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3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58273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元朗信義中學。本人曾參與不同活動,在校內擔任社長、學生會幹事一職;在校外曾參與義工活動,為小學同學作功課輔導。本人在校內成績優異,在中五年級全班頭三,全級獲20名以內,將耐心教導學生,在課餘時間亦可樂意解答學業相關的問題。本人為人有責任感,能向家長報告學生情況,並幫助學生跟上進度,熱心為學生解決學業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330
留言:
本人剛畢業於band1中學,在校時的成績為全年級頭十名,在通識中文數學的成績也較出色,其中通識以及中文都獲得全年級頭一的成績。教導小孩子方面較有耐心,負責任,會令學生的學習進度貼合家長的期待。在課後學生也可以透過社交媒體來向我詢問有關課業的問題。之前也有教導小學以及初中學生的經驗,學生的進步也非常顯著。希望可以教導貴子弟。
2年前
導師編號:57435
留言:
本人有一年半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曾為過SEN小學生私人補習,現時亦有為小學生補全科及跟家課,這些經驗讓我能夠清楚拿捏學校對學生的課業上的要求,更有效去提升貴子弟的成績,本人就讀HKUSPACE,曾就讀屯門區band 1 英文中學,有良好的中英文基礎,希望本人的熱誠和專業可以讓貴子弟有所提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4599
留言:
我有一年補習經驗,在補習社做過功課班導師。我會根據學生進度提供練習和幫學生對功課。亦會細心解答學生的疑問。
2年前
導師編號:58543
留言:
本人剛於香港浸會大學畢業,主修心理學 (CGPA 3.44)。我有教導SEN中、小學生的經驗,例如於特殊學校內擔任教學助理和曾在社區中心為SEN的小學生策劃小班教學課程以及進行教學。此外,我還有約一年的中學私人補習經驗。在課堂後亦歡迎學生可以透過wtsapp向我詢問有關學習上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