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444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華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母語普通話的導師 早上上課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84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中學,在學校中的預測DSE成績:中文5*英文5**數學5通識5**生物5*視藝5** 有手寫獨家notes,能量身出模擬試卷,符合學生的學習進度。能上門教授或到咖啡店教授,港各區學生均能教授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3
留言:
我是2021年剛剛考完文憑試的學生,希望能夠幫助小學或幼兒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常識,普通話。本人曾獲普通話全級第一,有能力幫助你,如有意請我幫忙,可以先試堂,考慮是否適合,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5
留言:
Band1中學畢業 中六是今屆DSE考生,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補習經驗,英文科會會長,曾為校內師弟師妹、其他學校初高中生補習。在學校中英通識科成績較為優異 可以為中學生F1-F.4提供補習 時薪$100/up一小時 小學學生輔導功課 補習 時薪$80一小時 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 耐心教導學生 絕不馬虎 本人很有責任心,中英通識商業都有很優秀的成積 ,尤其是英文。我很有耐心,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您,絕對100%能讓您能學會。有甚麼不明白的地方我都會很有耐心地教導您,直至您能完全明白,相信我 我是絕對有能力教導好您的 中學成積如下: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323
留言:
本人是本地學生,普通話已能達母語水平(二甲),日常溝通交流自然流暢,且已經考了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深知本地學生在學習普通話時的困難之處。本人非常喜歡小朋友,有耐性,在補習社中深受學生的愛戴,更成功幫助了不少學生提升其普通話水平,對提升小朋友的普通話有很高的信心。本人能提供普通話筆記及練習,亦提供課後WhatsApp提問服務。唯在價錢方面,本人希望價格可稍稍提高到130-150元一小時。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7
留言:
你好!本人曾於九龍區本地名校就讀小四至中六,因母語為國語關係能以兩文三語流利溝通。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英國語文及文學系二年級。本人性格開朗,樂於助人,致力於以包容鼓勵的心使諸位子女在鞏固知識下營造一個舒服的氛圍。望諸位家長可以多多指教,本人感激不盡!
2年前
導師編號:58389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我曾在學校成績優良,希望可以給我一次機會輔導貴子弟的學業,我可以保證貴子弟的學業有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35657
留言:
家長您好,我係大專學生Vicky。較擅長補數學,化學同普通話,都有考試成績為證,DSE 5等同埋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教學語言可選廣東話或者普通話) 拍過化學及數學教學視頻上Facebook,單個視頻嘅點擊觀看人數高達七千幾人,總點擊高達十萬次,不時有台灣教授及教師稱讚。曾參加亞洲奧數比賽港澳盃,中四便在高中組獲得銀獎嘅優異成績。 將來希望可以成為一名教師,喜歡小朋友,有足夠耐心對待重複嘅提問同埋反復教導同一條問題。 *可提供WhatsApp問問題嘅後援服務* 教導過我嘅老師都好欣賞我嘅責任心,能力同埋始終如一嘅赤子之心。相信我可以勝任為您孩子嘅補習崗位,希望您可以比我一次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58437
留言:
你好 我現在在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嘅大一學生,中學畢業於九龍真光中學,主修經濟會計,擅長數理科,會計和經濟更在短時間內由Lv3升至lv5。 現在除了有幫中小學生私補英文數學,還負責修改補習社試題,跟在某間中學負責功課輔導,深知考試技巧和內容,並且懂得與學生相處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