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4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上碗窰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大學生, 3:30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611
留言:
您好,我現正是大學學生,就讀香港公開大學二年級。本人有愛心,致力教好每一位學生,而且非常有耐性,本人亦會準備練習給學生,希望每一位學生都有進步。雖然本人不是岀生於名校,但我亦發奮圖強,努力學習。本人公開試成績不俗,於中文,數學,通識取得level4,而英文科更取得level5。本人最擅長英文,中學時期校內的英文成績亦是全級Top 10,亦有接受過大型補習社的IELTS課程。我認為學生的品德與學業同樣重要,希望閣下能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8723
留言:
本人係今年2021年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係九龍塘區嘅一間Band1英中。我比較擅長教導文科,包括英文,通識和歷史。在校內,我呢三科嘅成績都唔錯,英文甚至有全級頭三,predicted grade有5**,而通識同歷史嘅predicted grade就分別係5*同5。同時,我認為自己係個比較有耐性嘅人,所以必定能循循善誘,教到識為止。有請多多指教!
2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現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本人已有四年的補習經驗,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2年前
導師編號:58067
留言:
我有興趣補習 本人現修讀教育系,主修數學及教育,有私補及補習社補習經驗。為培道中學課後導修數學及地理導師,兩年補習經驗,女導師,有補開不同學生,分別為中一至中六,了解中學課程,提供自製練習、筆記、大量練習及其他學校試卷。 $140/hr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