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6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青怡花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30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40
留言:
我有2年以上的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曾經幫助小一至小五的小學生補習,保底以及提升其中文、英文能力。本人善於溝通,有耐性。會自行準備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266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有心將自己所掌握的應試技巧、讀書心得以及自制筆記將學生分享,希望學生成績有進步。 另外,本人較擅長文科,在中文、中國文學以及通識都保持全級前三的成績。曾有一年外國留學經歷,英文科及口語都能得心應手。 本人會耐心引導學生,加强學生各科目的基礎,希望能盡己所能,幫助學生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8527
留言:
本人為2021屆dse考生,於中學連續四年獲得總科全級第一,修讀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二,中文及數理科頗有學習心得,並多次獲得校外各類比賽獎項。有一年補習經驗,有耐心、準時且盡責。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4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英中Band1畢業,為應屆dse畢業生,校內全級排名於二十五名內,全班排名保持前五。有於學校幫助中一中二生補習中英文數學,曾為小學生(小三至小六)進行全科&功課義補,了解小學課程。有經驗,有耐心,可針對補底, 可提供英文grammar,reading,中文,math練習,可按照學生常犯錯誤寫筆記,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本人亦於今年二月考獲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演奏,之前曾考獲六級鋼琴演奏及五級樂理證書,曾多次參加校際音樂節鋼琴比賽,有在家教導兄妹彈琴,有耐心,可針對問題作出建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152
留言:
本人是應屆考生,老師predict英文、通識和數學成績有5*或以上,並已收到香港恒生大學和理工大學的offer。本人有耐性和愛心,在中學時期有豐富的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小學和中學的學生清楚了解其課程及教學模式,更了解一些令學生較容易理解和明白的教學方式和需要,能由淺入深講授學習內容。本人亦了解近年的考試技巧,能讓學生有提升進步的方法,發揮得更好。本人亦會快速回覆WhatsApp ,學生能夠隨時發問問題,解答功課的疑問。
2年前
導師編號:58536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佛教善德英文中學畢業,為2021年應屆DSE考生,雖然未放榜,但是對於自身文科成績具有信心,相信文理科平均皆至少有level 4,尤其擅長中文,學校預測有5或以上。本人可提供筆記,亦具有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英文可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根基。具有流利的廣東話、英語、普通話及語言組織和表達能力。提供WhatsApp線上問功課服務。 雖然缺乏正式經驗, 但曾於親戚補習社幫忙教導小學生。另外,本人亦十分擅長視覺藝術。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