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86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頭角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教幼稚園學生經驗 3-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241
留言:
教育背景: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工作經驗: 學林教育;職位: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尖子教室;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曾有私補經驗,對象由小一至中二 現為小學功輔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539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67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居住於觀塘區,來年本人將入讀香港科技大學。 本人有2年的私補經驗,現仍有幫小一至中二的學生補習全科。曾於補習社擔任導師,亦有幫SEN學生補習的經驗。 中文文憑試成績 閱讀卷:5* 寫作卷:5** 綜合卷:5* 兩年私補期間為小一至中二的學生制定教材和練習。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有耐心,衷心希望可以幫到小朋友。
2年前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但因家庭因素而要暫時停學 本人具有耐性 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亦有為小四學生及幼稚園學生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386
留言:
我係2021年DSE應屆畢業生 畢業於傳統Band 1A學校 聖保祿中學 對我嘅中文能力同埋Bafs 說話能力都有信心 係好多科目我都好明白其他同學仔嘅難處 自己亦有好多小方法可以幫同學仔保底甚至係拔尖 有良好嘅溝通技巧耐性同埋愛心 相信可以同同學仔建立良好嘅師生關係同埋提升佢哋嘅技巧同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694
留言:
Hello~家長你好!我係應屆DSE考生,就讀沙田區Band 1中學(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有耐心,會解答學生直至學生明白,會針對學生需要及弱點,提供適當的練習及notes。本人現正幫一個升小一的學生補習,及一個5歲小朋友教琴,有經驗,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另外,時間方便可遷就家長。 成績: 英文speaking SBA lv5 or above 曾於校內中文speaking取得第六名 校內predicted grades 數學 5 通識 5 經濟 5 物理 5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8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21 DSE 考生,畢業於英華女學校,修讀地理、科技與生活(食品)及物理 。性格開朗、有耐性 。曾參與‘333’社區服務計劃 為小學生提供課後功課輔導。及到香港紅十字會瑪嘉烈戴麟趾學校服務特殊兒童。相信能有能力勝任功課輔導及學業指導之工作。
2年前
導師編號:58677
留言:
你好,本人在德望學校讀了五年,數學曾是全級頭10%。中六轉到加拿大高中學習,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在 OSSD 畢業文憑中獲得優良成績(平均分 89.3%),IELTS 獲 7.5 分,已有加拿大十大取錄。除學業外,本人任職馬鞍山聖方濟堂的主日學幼高班導師六年,負責協助其他導師處理班務、維持班上秩序、照顧各小朋友需要及製作教材等 (e.g. pptx),具備耐性、責任感、愛心、溝通技巧等生活技能,因材施教。本人亦曾到天主教博智小學進行義教,協助學生完成作業外,也有以遊戲方式教學生英文,為沈悶的課堂增添了不少樂趣。因此,相信定能依照每個學生的需要,對症下藥,協助他們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建立對知識的興趣。學生課後隨時可以透過私訊 (e.g. WhatsApp/ Signal) 問功課,本人非常樂意解答。
2年前
導師編號:27310
留言:
本人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畢業生,主修特殊教育。 曾於四間主流和特殊幼稚園實習, 有愛心和耐性,有四年的學前教學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