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9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Tai Wai The Riverpark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4:30PM - 7PM 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635
留言:
你好!我叫Ethan, 2021年於高主教書院(中西區band 1B英文中學)完成中學課程。剛剛考完文憑試想找補習工作, 未來希望成為英文老師。本人校內英文成績優異, 並於2015年考核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 獲pass at grade A 佳績。 我可以教授小學及初中全科, 高中英文、化學、和經濟。 Greetings! I'm Ethan, a fresh graduate from Raimondi College. I have just finished my Secondary education and the HKDSE exams. It is my aim to pursue a career of teaching English in the future. I am capable of teaching all subjects for primary students and junior secondary students(S.1-S.3). For the HKDSE curriculum(S.4-S.6), I can teach English, Chemistry and Economics.
2年前
導師編號:329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大學二年級,有補小學生經驗,待人有禮及有耐性,亦可主動提供協助,如有需要可以準備練習,可輔導功課及默書等等,時間彈性,提供whatsao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6405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社工系,中學於真光女書院畢業,DSE四科主科成績為5 4 4 4,其中中文卷一閲讀為5**,中文卷二寫作為5*。高中曾選修中史及歷史科,DSE成績均為4。本人細心有耐性,正兼任補習社兼職導師,並有一年有為中小學生私人補習經驗,可提供Whatsapp問答服務。身為曾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本人尤其明白其在學業上會遇到的困難,亦會更能提供合適的輔導。
2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曾就讀英華書院,2021年於中文大學畢業。補習方面,本人教授高小及初中4年多,包括高主教學校、真光書院小學部、九龍華仁書院、英華書院等學生,主要協助學生應付呈分試,亦自設筆記以助學生適應中小學銜接的語言轉換。本人IELTS成積為8.5 (滿分為9),曾居加美,亦曾於大學期間擔任傳譯的工作,對語言學有興趣。另本人於國際數學比賽奪得distinction 的佳積,DSE成積為5*,對數學頗有心得。本人經常與小學生相處,因材施教,施以愛心,讓學生明白箇中技巧。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不同職務,如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風紀以及圖書館管理員。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英文老師以及數學老師均predict英文科和數學科達5級。雖然數學成績尚算優異,但其實在低年級時數學成績一度屬於中游,及後掌握了學好數學的秘訣並為同學提供協助,其中有同班同學經我的幫助下更一度從mock exam的30幾分,到study leave在歷屆DSE數學卷中取得80幾分的佳績。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現正在補習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亦是一名中一學生的英文及數學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5563
留言:
您好,本人正就讀於OU護理系。在2018至2019曾仼私人補習導師(小六),而工作內容包括一般功課輔導,協助默書,陪讀書,以及解答小朋友在課業上的問題等。而我現在亦為一位小5學生全科私補。 本人可提供一切教學資源同時亦可以讓家長參與課堂,希望令家長選擇到更適合小朋友的導師。而本人亦富有耐性,願意耐心解答小朋友問題和協助小朋友。如果家長有仼何查詢亦歡迎向我了解
2年前
導師編號:5845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頭英中--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曾在中學連續兩年分別擔任Leader Prefect 和Deputy Head Prefect。現時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的生物醫學科學。本人數學比較好,而且現時就讀與科學有關的科目,相信自己有能力教授小學全科、初中科學 以及 初中數學。現在也有為一個小三學生補全科。本人會預備筆記及練習,可以whatsapp 問功課,也會耐心教導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19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機械工程學一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4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英中Band1畢業,為應屆dse畢業生,校內全級排名於二十五名內,全班排名保持前五。有於學校幫助中一中二生補習中英文數學,曾為小學生(小三至小六)進行全科&功課義補,了解小學課程。有經驗,有耐心,可針對補底, 可提供英文grammar,reading,中文,math練習,可按照學生常犯錯誤寫筆記,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3400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生化學系學生,曾在補習社教導中小學生,現都有私人補習,盡可能幫助並教好學生奪得佳績。會提供課後功課以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
2年前
導師編號:58646
留言:
我是應屆畢業生 剛剛考完 就讀書士提反書院 明白學生對數學感到困難的原因 用心教學 自身對數學有興趣 明白現在學習制度下 只要求學生背誦 很多老師也從不會解釋公式背後的道理 可以從根源去講述數學 令同學記憶可以穩固 不只懂得背誦 不能靈活運用 從而討厭數學 亦綜合了幾個補習老師的技巧 讓學生做題目嗰陣時可以得心應手 在校內亦有曾為師弟補數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659
留言:
本人將於band1英文中學畢業,應屆DSE考生。擅長同小朋友相處,希望可以幫助小朋友鞏固知識,同時藉此增加經驗。以前曾在補習幫忙,照顧小朋友及教導小學程度的學生。 希望若同意合作 ,希望能自行購買練習或代購練習。並希望補習前有學生功課檢閱,以供參考學生程度作調整課程及往後製作筆記之用,方便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2
留言:
本人於名校聖保羅書院中學畢業,具備一年專補英文教學及全科的經驗, 現修讀副學士學位。本人熟識及了解整個的小學課程,對於提升學生的成績有心得,同時幫助學金打穩根基。此外,本人會提供大量的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10580
留言:
I am a secondary school Mathematics teacher. I have over thirty years tutoring primary students. I am very familiar with the syllabus and the common mistakes students usually make and correct them. I am punctual and responsible. I got a lot of feedback from many parents and stud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35849
留言:
導師有3年補習經驗 有耐心 有熱誠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内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為2021 DSE考生。 校内成績優異,班上穩定前三名 本人熱心教學,希望讓學生對學習有興趣,理解書本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5328
留言:
家長/學生你好!本人將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二年級,讀Engineering(工程學),gpa3.3。本人擅長理科,在大學物理亦拿到A-。本人曾為校內初中師弟妹們補習全科,同時亦有為小學生補習英文數學、小五補習全科準備呈分試,現時有三個學生,主要教授數學和全科。能提供練習並具備三年補習經驗,故能照顧學生全方位需要,同時可按家長需要訂立教材並因材施教,自問對教學有熱誠,細心並富有耐性,願意教到學生明同埋擅於與學生溝通。另外,我亦是住在riverpark,可以方便房生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55540
留言:
Hello!我叫Jeff,或者陳老師都得。我今年year3,在香港科技大學讀機械工程。我在宣道國際學校畢業,學制是Alberta curriculum,我中六時數學、物理、和化學的成績,都有90分以上。除此以外,我有ABRSM五級樂理,和自學了三年結他,現在在教會的敬拜隊事奉。
2年前
導師編號:362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副學士工程系的二年級生,在數學科目非常有信心,而在dse上數學和m1都有lv5,在副學士的數學科都獲得A+的成績,更十分了解dse的範圍和考試模式,按學生的能力提供不同難度的練習,可以幫助數學科補底。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653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739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主修數學系,有耐性,細心,有補習經驗,可課後時問問題。星期一二三四六日 1200-2000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