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9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安定邨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生,女導師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96
留言:
我是2021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屯門區band1學校,校內成績不俗,而我的性格亦較有善和有耐性。我曾是學校的朋輩輔導員和領袖生,擅長與他人相處,亦明白同學仔的感受。能夠善用自己所學的知識有效地教授同學仔。
2年前
導師編號:56213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公開大學護理學系。DSE中英數第四級,曾就讀英華女學校。有教學經驗,曾替小四生補習及於補習社工作。在過往的工作經驗中,發現自己對教學有熱誠,希望學生進步。下課後亦可以問功課。請家長考慮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8455
留言:
本人已大學畢業, 並將就讀碩士課程, 有一年補習經驗, 有耐心, 會針對學生課業上的問題提供合適的講解和筆記。歡迎學生課後whatsapp提問。
2年前
導師編號:58691
留言:
家長您好! 我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理學(化學系),中學修讀全理科:生物、物理、化學。曾受聘到Band 1中學任教 初中科學温習班 及 SEN功課輔導班 ,及有義
2年前
導師編號:58716
留言:
最快6月16日可以補習,星期一至四9:00-6:00
2年前
導師編號:57435
留言:
本人有2年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現時亦有為4名小學生補全科及跟家課,這些經驗讓我能夠清楚拿捏學校對學生的課業上的要求,更有效去提升貴子弟的成績,本人現就讀HKUSPACE,曾就讀屯門區band 1 英文中學,有良好的中英文基礎,希望本人的熱誠和專業可以讓貴子弟有所提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8770
留言:
你好,我是2021DSE應屆考生 在校成績全級頭10名(英文頭3) - 國際英文能力檢定考試TOEIC中得到880分(滿分990,預測DSE英文等級5-5*) - 南華早報SCMP舉辦模擬DSE英文考試中獲得LEVEL5-5*成績 有義教學生經驗 喜愛教導學生 熟悉小學及中學課程 - 跟進功課 - 過程助學生打好根基並應付考試要求 - 課堂設小測驗或默書讓學生徹底掌握 - 課後歡迎WhatsApp問問題 可以上門/zoom
2年前
導師編號:58859
留言:
家長你好,我叫Michelle,現正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二年級,DSE曾考獲中文科5*及中國文學5的成績,本人擁有一年私人補習之經驗,有良好中文、英文、普通話能力。為人盡責,富有耐心。 本人現居天水圍,加上在屯門就學,故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