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59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長安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年以上經驗,學生英文程度差,成人學生 平日早上 或 下午 星期六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我的小背景:1)英國名牌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準法律系(LLB)法律學士學生2)香港樹仁大學英國語言文學文學士3)中學畢業於Band1 A英文女校4)五年私人補習及大型補習社教學經驗,文科教學經驗豐富5)香港文憑試DSE 中文口試5*,年輕而且口材了得,講課生動有趣,唔會悶親學生。我的教學理念及方式:1)教技巧為重,非硬背書本知識2)提供教材3)與學生分享文科有趣的地方
2年前
導師編號:58162
留言:
現時為香港中文大學中醫系學生 ielts考獲7.5 reading and listening考獲band 8 (out of 9)有多於一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數學丶生物丶中文、英文及通識等科目 對教學有熱誠且盡責 對小朋友亦十分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23421
留言:
我以一級甲等榮譽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多次IELTS考取8分,曾輔導學員IELTS寫作在兩周內快速提分,目前就讀於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研究生一年級,曾擔任7-15歲的小朋友的興趣課程導師,對小朋友有耐心,善於溝通。
2年前
導師編號:58813
留言:
你好,我姓陳,是一位海外留學生。我在美國讀書五年,第一語言是國語。可以說普通話,英語,粵語。在美國學習AP課程,GPA 104/100。即將就讀於美國Carleto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畢業於葵青區Band 1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中三時地理拿取全級第一,並在文憑試中的英文,數學,物理和化學科皆取得5等成績,當中英文科的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5*,在IELTS考獲7.5分,希望能在未來幫助英文科及理科根基較為弱的學生,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令他們亦能獲取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920
留言:
Freshly graduated from HKU, majoring in Civil Engineering. Good command in English, both speaking and writing. (IELTS score: 8.5)
2年前
導師編號:34853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英中何傳耀中學畢業,具備兩年教學經驗,曾於小學及中學教授課後英文班,並有2年的私補經驗,以及為非洲籍小學生教授中文,能使用全英文教學。 現修讀教育大學創意文化與藝術及藝術教育學士雙學位。 於2017年DSE英文科取得4。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955
留言:
本人目前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翻譯相關專業,中英文流利,擅長英語會話。也十分擅長跟小朋友相處,也會解決小朋友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956
留言:
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就讀經濟統計學,一級榮譽畢業生。 香港名校— 聖保羅男女中學畢業生。 擁有四年英語補習,面試班補習經驗,曾幫助多位同學成功轉校及報讀心儀大學。
2年前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生,中學畢業於區內名校。DSE考試中,英文、生物和化學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5*。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 我有五年私人補習經驗,主要為學生準備DSE英文、生物和化學和小學呈分試,學生們上課後都有明顯的進步,DSE考生亦獲得5或以上的佳績。我有一套完善的課程配套,能幫助學生熟悉考試制度和答題技巧,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 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等。另外,我曾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上課,能耐心處理學生的需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9050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布里斯頓大學,亦擅長於英文,數學和理科選修科。我除了會為同學清concept之外,也會提供試卷作操練,希望盡我所能,令同學精益求精。本人會因材施教,對每位學生都認真教導。可以whatsapp 問功課 本人中小學曾就讀國際學校,高中畢業於英國,能操流利英語,母語為廣東話。現為英國Bristol university 工商管理系的三年級學生,主修市場學及輔修新聞與傳播學。曾有一年的私補教學經驗,主要幫3-13歲學生教導英文及生物學的科目。教學時與學生用英文對話。
2年前
導師編號:59090
留言:
本人在二零一六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酒店管理,公開考試中文科取得5*成績,英文科亦有C級成績。 本人現於西九文化區任正職,同時有兩年的私人補習經驗,對待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了解他們的需要,樂於解答學生問題。 另外,本人明白香港學生對於以英語對話總會擔心,憂慮自己說話時有文法或讀音上的偏差、錯誤,以致寧願少說少錯,缺乏練習,未能建立自信,只能選擇盡量減少以英語對答的機會,造成惡性循環。故此有不少學生的閱讀、寫作、詞彙量都不俗,偏偏說話卻相對遜色,因此之故,本人的英文補習班均是全英語教學及對答,希望能提供機會讓學生多試多說,建立自信。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