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12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冠熹苑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或以上,一/五: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20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姓黎,男生,英文名Kyo。 本人學習成積不俗,中學會考考獲22分,地理考獲A。 高考全科合格,中文及歷史考獲C。由於經濟原因,當時沒有報讀大學,故本人只有中七學歷。 然而,沒有大學學位,並沒有阻礙本人的教學熱誠及效率。本人第一年會考,中文僅考得U。後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本人掌握了考取高分的法門,翌年補考中文時,本人即考獲5*(相當於改制前的A)。這些經歷,令本人深知同學學習時面對的困難,更知道如何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同學顯著提高學習成積。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且有2年補習社補習經驗,5年私人補習經驗。豐富的教學經驗,令本人能因材施教,根據同學的實際情況,有效地於較短時間內提高同學的學習技巧及成積。本人多年的教學經驗,深信能幫助同學打好根基,為之後多年的學習生涯做好準備。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告知。 衷心期待您的回覆。
2年前
導師編號:58386
留言:
我係2021年DSE應屆畢業生 畢業於傳統Band 1A學校 聖保祿中學 對我嘅中文能力同埋Bafs 說話能力都有信心 係好多科目我都好明白其他同學仔嘅難處 自己亦有好多小方法可以幫同學仔保底甚至係拔尖 有良好嘅溝通技巧耐性同埋愛心 相信可以同同學仔建立良好嘅師生關係同埋提升佢哋嘅技巧同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6020
留言:
本人為2020 dse考生,並於中文科考獲綜合5*成績,並在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奪得5及5**,正在修讀理科。由於曾擔任一年義教,所以對教育產生濃厚興趣,因此開始做補習老師。本人曾被港島某中學聘請為學生補習,所以具備指導經驗及足夠溝通能力與耐性去指導學生在學業上遇到的困難。另外,本人亦曾有幸於社會福利署實習,有充分細心,並友善面對任何情況。最後,本人充分相信有足夠能力,解決 貴子在中文科上遇到的學習問題,望能予以一次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56286
留言:
中文DSE5*,中文作文5**,綜合5*,中學就讀真光女書院,現在就讀城市大學金融系,教學模式風趣幽默,不會過分沉悶。中文寫作5**,中文聆聽5*,希望可以幫助貴子女考取佳績。有1年半補習經驗,曾經多次教導中學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162
留言:
現時為香港中文大學中醫系學生 中文科dse獲得level5 閲讀及寫作獲level 5* 有多於一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數學丶生物丶中文及通識等科目 對教學有熱誠且盡責 對小朋友亦十分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5804
留言:
本人於2019dse中文科中取得5**佳績 其中三份卷均奪得5** 中學時多次參加社區中心義教活動 懂得如何同小朋友相處 現時攻讀的幼兒教育課程亦能令我更明白小朋友的性格和發展 願意耐心陪伴他們成長 而針對中學生更有自己的一套教授方法 拆解中文各卷有自己的獨到見解 希望能幫助到中學生於中文各卷理清概念從而提高成績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