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1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盛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537
留言:
你好,本人於嶺大就讀工商管理學士。畢業於地區band 1 英中,參加了15年普通話朗誦比賽,多年獲獎,學習了12年四式游泳,每年比賽都有幸獲獎,更考過銅章拯搦,而且本人考獲皇家八級鋼琴。本人獲兩年教授幼兒游泳經驗,細心有禮,明白照顧兒童的狀況,能按照學生的程度調較,配合學生的能力。本人會盡力教導學生,務求令學生快速學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709
留言:
我是Audrey ,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是YEAR3 ,本人有3年多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補習社導師以及到校導師。現時有3名私補學生。另外,本人有耐性、善於溝通、有愛心以及不遲到:) 最重要的是本人就是住天盛苑 ,可以完全就家長時間:)
2年前
導師編號:58710
留言:
本人於中學連續五年皆為全級第一,多年皆獲得校內及校外的獎學金,例如哈佛圖書獎、語文優異獎學金,中學六年皆獲英文科學科優異獎(全級只有兩名),於中學亦曾多次參與各類型比賽,例如辯論、科研比賽等。致力讓更多小朋友從趣味中學習。 現於博研教育中心及碩士教室工作。
2年前
導師編號:58716
留言:
星期一三五 下午3:00_4:30
2年前
導師編號:58694
留言:
Hello~家長你好!我係應屆DSE考生,就讀沙田區Band 1中學(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有耐心,守時,會解答學生解答到明為止,會針對學生需要及弱點,提供適當的練習及notes。本人現正幫一個升小一的學生補習,及教導一個5歲小朋友鋼琴,懂得與小朋友相處。 成績: 英文speaking SBA lv5 or above 曾於校內中文speaking取得第六名 校內predicted grades 數學 5 通識 5 經濟 5 物理 5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