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2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井 海韻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每科一位導師,主要教寫作,之後講故事及做題目,平日:3-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723
留言:
本人係今年2021年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係九龍塘區嘅一間Band1英中。我比較擅長教導文科,包括英文,通識和歷史。在校內,我呢三科嘅成績都唔錯,英文甚至有全級頭三,predicted grade有5**,而通識同歷史嘅predicted grade就分別係5*同5。同時,我認為自己係個比較有耐性嘅人,所以必定能循循善誘,教到識為止。有請多多指教!
2年前
導師編號:58240
留言:
我有2年以上的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曾經幫助小一至小五的小學生補習,保底以及提升其中文、英文能力。有補過寶血會思源小學,伍季明小學的學生。本人善於溝通,有耐性。會自行準備筆記.
2年前
導師編號:5779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主修電腦工程及數學,band 1a中學畢業,擁有2年私補經驗,可自備教材。個人比較細心,熱愛教學,會印不同練習,亦可whatsapp問書。擁有小學,初中及高中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7138
留言:
你好,我叫Zachary,我在葵青區band1傳統學校李兆基中學畢業,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曾在中學時期參加香港專上學院舉辦的企業比賽,獲得最佳創意獎。中學文憑考試BAFS獲得level 5的成績。對教學充滿熱誠,而且因家中有年幼弟妹的關係,我亦有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在我的教導下,他們的成績有顯著的提升。因此我明白小朋友學習時的疑惑及困難,再耐心地提供針對性的解釋,相信能幫助他們學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2124
留言:
本人為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學生,畢業於band1 英文中學。仲有三年的私補經驗,能為不同的學生提供不同的練習和教學方式,因材施教,小一至小六的補習都有經驗。另外本人是一個有耐性而且喜歡跟小朋友相處的人,能和他們相處融洽。而我的補習時間和地點都很彈性。我也十分歡迎學生於下課後WhatsApp向我提問不同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303
留言:
本人為2021dse考生,可提供不同題型的練習,會自備筆記,並針對學生需要,務求令學生透徹理解課本內容和概念,同時也會教授答題技巧,答中考評報告中的要求,課後也可以message問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我的小背景:1)英國名牌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準法律系(LLB)法律學士學生2)香港樹仁大學文學士3)中學畢業於Band1 A英文女校4)五年私人補習及大型補習社教學經驗,文科教學經驗豐富5)香港文憑試DSE 中文口試5*,年輕而且口材了得,講課生動有趣,唔會悶親學生。我的教學理念及方式:1)教技巧為重,非硬背書本知識2)提供教材3)與學生分享文科有趣的地方
2年前
導師編號:3471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城大會計學三年級。中學畢業後受母校邀請,定期回校教授中四至中六經濟及企會財科課後補習班。本人也現正任職香港明愛功課輔導班導師,定期到不同小學為高小學生進行課後功課輔導。本人更有豐富的私補經驗,直至現在一共為六名高中、初中及高小學生進行經濟、企會財、數學及小學全科的私人補習。故此累積了不少教學經驗,深明令學生專注課堂及理解課題的要訣。本人會為學生準備筆記及練習,課後更可隨時透過whatsapp問書。
2年前
導師編號:5855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内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為2021 DSE考生。 校内成績優異,班上穩定前三名 本人熱心教學,希望讓學生對學習有興趣,理解書本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生,應屆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不同職務,如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風紀以及圖書館管理員。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英文老師以及數學老師均predict英文科和數學科達5級。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現正在補習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亦是一名中一學生的英文及數學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係Katy,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包括小一,小二及小五的學生),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重點教學,亦會加強鞏固學生的強項,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自製的筆記及課後的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多名學生在補習後都獲得顯著的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35779
留言:
你好,我叫Rachel,女導師, 畢業於浸會大學,曾從事性教育及學生輔導工作,現在幫助中小學生補習,可再按學生能力及需要加強訓練。
2年前
導師編號:57435
留言:
本人有2年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現時亦有為4名小學生補全科及跟家課,這些經驗讓我能夠清楚拿捏學校對學生的課業上的要求,更有效去提升貴子弟的成績,本人現就讀HKUSPACE,曾就讀屯門區band 1 英文中學,有良好的中英文基礎,希望本人的熱誠和專業可以讓貴子弟有所提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8162
留言:
現時為香港中文大學中醫系學生 有多於一年補習經驗 曾教授數學丶生物丶中文及通識等科目 對教學有熱誠且盡責 對小朋友亦十分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3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58694
留言:
Hello~家長你好!我係應屆DSE考生,就讀沙田區Band 1中學(沙田循道衛理中學),有耐心,會解答學生直至學生明白,會針對學生需要及弱點,提供適當的練習及notes。本人現正幫一個升小一的學生補習,及一個5歲小朋友教琴,有經驗,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另外,時間方便可遷就家長。 成績: 英文speaking SBA lv5 or above 曾於校內中文speaking取得第六名 校內predicted grades 數學 5 通識 5 經濟 5 物理 5
2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298
留言:
本人是女導師,中大護理一年級生,曾幫多位小學生補習全科,包括中英說話卷。我對學生耐心盡責,擅長根據同學程度訂造合適的教學速度。願意在平日督促學生溫習,以維持良好的學習進度,並願意在平日WhatsApp解答問題。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