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4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小西灣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必須考DSE,5 或以上,六5:30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912
留言:
於港島區Band1傳統名校畢業,校內成績一直達頭三以內,於3個選修科Chemistry, BAFS, History多次取得First in Subject的成績,以及多次取得獎學金。在2020DSE中通識, BAFS(Accounting), Chemistry均考獲5**,中文,英文,History考獲5*,Best 5 33分,Best 6 39分,於校內取得多個獎學金,IELTS考獲8分,將入讀港大法律系。通識科能掌握答題技巧及課題內容,對Paper1,2考試模式瞭如指掌,能提供自行編寫針對答題技巧的筆記及練習。BAFS校內成績一直達5**,為第一名,於HKICPA模擬試以及DSE皆獲5**成績,曾獲HKICPA/HKABE Joint Scholarships for BAFS以及Outstanding BAFS Student Award,能提供大量會計練習以提升成績。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728
留言:
家長您好:) 我係今年應屆dse考生,係瑪利曼中學畢業。我係聖方濟各英文小學畢業,小學時期英文成績一直straight A,亦對英文文化非常熟悉。我係中學校內模擬考試英文等級為5,英文文學等級為5*,2020ielts總分為8/9分,reading同listening分別有8.5同9分。目前亦有多間海外大學offer (University of Leeds, Birmingham, York, Lancaster and Exeter)。我曾經係校際朗誦節獲冠軍和季軍(self-trained),可以用全英文教學,幫助學生提高英文oral能力,亦會自製教材同為學生改文。我中學時期多次義務為非本地(如菲律賓)小學生補習,所以有用全英文補習嘅經驗。希望可以達到學生嘅需求:D
2年前
導師編號:58772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雙學位社會科學及法律。 有3年以上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776
留言:
2018年畢業於浸大傳理系國際新聞,後於國際非政府組職工作2年,現時為中大碩士研究生,同時為中大學士學生的導師。高中補習教學經驗為7年,主要教授DSE英文應考技巧,針對學生的需要及目標提供相應的教學,拔尖補底皆可。
2年前
導師編號:35900
留言:
DSE英文四卷 5 4 5* 5*,曾有學生補習英文半年升兩級。本人現在小型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由小一到中六都有教授。中,英,數,BAFS都是5*/5,已有兩年私補經驗。學生來自男拔萃,中國婦女會中學,劉永生,寶血等等。曾有學生半年升2grades,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會為學生練習和試題以配合學習進度亦有大型補習社資源。
2年前
導師編號:58892
留言:
庇理羅士及香港大學畢業;教統局註冊教師。 超過10年教學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920
留言:
Freshly graduated from HKU, majoring in Civil Engineering, specialised in Mathematics, Physics and Languages (Chinese and English - IELTS 8.5). Can be quite strict with self-demanding students that aim high.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952
留言:
您好。本人為中文大學2年級學生,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於文憑試中分别於英文閱讀,英文說話及數學主修部份獲得 第五等級,另外於 數學延申部份及經濟更獲5* (91/100)的成績。相信有能力幫助貴子女於英文經濟及數學科目中奪取佳績。另外本人亦有2年補習經驗,曾有學生在2020 文憑試中奪星。本人在大學中也曾經擔任書院系學科學會副主席,善於與不同人溝通及建立關係。本人亦可提供WhatsApp/Signal問書、自製筆記、練習及小測。如果能獲得您的青睞,還請回覆以便討論補習詳細安排,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生,中學畢業於區內名校。DSE考試中,英文、生物和化學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5*。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 我有五年私人補習經驗,主要為學生準備DSE英文、生物和化學和小學呈分試,學生們上課後都有明顯的進步,DSE考生亦獲得5或以上的佳績。我有一套完善的課程配套,能幫助學生熟悉考試制度和答題技巧,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 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等。另外,我曾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上課,能耐心處理學生的需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