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4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灣仔 bamboo grove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912
留言:
於港島區Band1傳統名校畢業,校內成績一直達頭三以內,於3個選修科Chemistry, BAFS, History多次取得First in Subject的成績,以及多次取得獎學金。在2020DSE中通識, BAFS(Accounting), Chemistry均考獲5**,中文,英文,History考獲5*,Best 5 33分,Best 6 39分,於校內取得多個獎學金,IELTS考獲8分,將入讀港大法律系。通識科能掌握答題技巧及課題內容,對Paper1,2考試模式瞭如指掌,能提供自行編寫針對答題技巧的筆記及練習。BAFS校內成績一直達5**,為第一名,於HKICPA模擬試以及DSE皆獲5**成績,曾獲HKICPA/HKABE Joint Scholarships for BAFS以及Outstanding BAFS Student Award,能提供大量會計練習以提升成績。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27375
留言:
A part-time tutor teaching with heart
2年前
導師編號:12924
留言:
($400/hr)本人是教育局註冊幼師,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有九年私補經驗和五年補習社教學經驗。 本人曾任五年幼稚園老師,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現有兩名幼稚園學生、四名小學學生和一名中學學生。 本人修畢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考獲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2年前
導師編號:58723
留言:
本人係今年2021年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係九龍塘區嘅一間Band1英中。我比較擅長教導文科,包括英文,通識和歷史。在校內,我呢三科嘅成績都唔錯,英文甚至有全級頭三,predicted grade有5**,而通識同歷史嘅predicted grade就分別係5*同5。同時,我認為自己係個比較有耐性嘅人,所以必定能循循善誘,教到識為止。有請多多指教!
2年前
導師編號:58677
留言:
你好,本人在德望學校讀了五年,數學曾是全級頭10%。中六轉到加拿大高中學習,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在 OSSD 畢業文憑中獲得優良成績(平均分 89.3%),IELTS 獲 7.5 分 (~ DSE 5**),已有加拿大十大取錄。除學業外,本人任職馬鞍山聖方濟堂的主日學幼高班導師六年,負責協助其他導師處理班務、維持班上秩序、照顧各小朋友需要及製作教材等 (e.g. pptx),具備耐性、責任感、愛心、溝通技巧等生活技能,因材施教。本人亦曾到天主教博智小學進行義教,協助學生完成作業外,也有以遊戲方式教學生英文,為沈悶的課堂增添了不少樂趣。因此,相信定能依照每個學生的需要,對症下藥,協助他們在學業上更上一層樓,建立對知識的興趣。學生課後隨時可以透過私訊 (e.g. WhatsApp/ Signal) 問功課,本人非常樂意解答。
2年前
導師編號:58041
留言:
成績/ 資歷:本人從小學至中學就讀 銅鑼灣 Band 1A 女名校 。在香港英國考取IGCSE 9A及英國高級程度會考考獲4A. 兩公開試尚算取得佳績。IELTS 獲7.5分。在校取得(Full Academic Scholarship)。參與超過100 小時 義工服務。暑假時曾到社會中心作兒童輔導大使。 本人己獲英國 University of Bristol 的 獸醫系 ,香港理工大學 職業治療系, 香港大學(BBA,Finance and Accounting), 香港科技大學(環境科技及資訊系), 中文大學 (護理系)等有條件取錄。(有證明)本人對 撰寫 英國 大學申請的 Personal Statement 頗有心得,相信可幫助同學 在申請海外大學時有直接幇助。 本人工作態度認真,有耐性。本人亦希望學生重視學習過程,提早為自己訂下學習目標! 兩次公開考試經驗,高效的溫習方法分享,絕對可以幫助同學,課後WhatsApp 功課 跟進進度! 經驗:現有學生束自男拔小學及Hong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 . 小五英文小學 收費: 幼稚園 $120/hr, 小學 $180/hr, 中一至中三 $200/hr 中四 -中五 IGCSE/IAL $250/ hr 。時間可配合家長
2年前
導師編號:58580
留言:
家長們你好,我是應屆2021 DSE考生,就讀拔萃女書院。本人獲得IELTS 8/9分(reading 9/9, listening 8.5/9),並在學校讀英文精英班 (Set A)。現獲香港大學醫學院有條件取錄。以往有接受私人補習的經驗,明白學生的困難和需要。亦曾參與社區中心學童課餘託管服務,為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及幫助,有照顧小朋友經驗,喜歡及懂得與小朋友溝通相處
2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3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8995
留言:
DSE 成績全港頭1.1% 港大法律系畢業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學生 6年補習經驗 學生來自不同學校, 男拔,聖保羅 ESF, VSA名人家長特別找我為其子女補習 由K3到中六 助學生先理解課程內容 教導學生如何背誦考試內容(本人曾修讀記憶學課程)全職補習老師 有補ADHD小朋友經驗 曾經幫一位小學三年級已經移民到英國,而後來中一回流返港的學生補習。她對中文非常抗拒,程度亦只有小二(5年沒有閱讀中文),經過4個月的補習後,中文成績(於一間港島band1 中學就讀) 名列前茅,有7-8成分數. 家長欣賞課堂表現和安排,可show whatsapp 記錄作證
2年前
導師編號:58678
留言:
家長好,我係應屆dse考生,畢業於中華傳道會李賢堯紀念中學,現任補習社文員。我是一個做事有系統且謹慎的人,喜歡獨立地思考和分析事情。而我同時也十分樂意去教導別人從而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這樣我也會獲得幫助別人後的滿足感。我的興趣是思考各式各樣的問題,並且分析這些問題得出個人的答案。在我讀中學的時候,不管在初中或是高中都總會有人要求我跟他們補習,補的內容大多是那些人在日常課堂上不理解或是不清楚的內容,而我因教導別人後所得到的滿足感每每都會很樂意去親自解答別人不明白的東西,如此一來我也十分快樂。
2年前
導師編號:58009
留言:
大家好! 我係Meiko, 是應屆DSE考生,就讀灣仔區英文名校中學,聖保祿中學. 有經驗授教英語和小學全科。教授小學生為主,會以生動和易明的方法令學生記住溫習內容。如有需要,有大量功作紙提供!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