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6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翠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讀幼兒教育,有經驗,3:30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784
留言:
本人(女)畢業於觀塘區band1英文中學。 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系副學士 (生物及科學)。 主要教小學全科及初中中英數科學。 有多年補習經驗和有耐性, 亦曾教過ADGD學生, 目的是令學生能開心學習, 對學業重拾信心,打好基礎。 可以給予課後補習作業,提供筆記及練習,使學生更以理解背後課題原理及考試內容。 教學特別注重課題概念及考試答題技巧,亦注重師生關係。 當中中文會給予必知字詞, 修辭手法 英文科更免費提供必學字詞及grammar。會根據學生情況需求提供選擇題練習,短長問答練習。歡迎學生隨時發問及自動調動時間, 提供WhatsApp 問功課服務。 時間價錢可商量。
2年前
導師編號:58799
留言:
期待成為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811
留言:
I’m Dylan, and I’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majoring in English Studies. In the foundations of Listening and Speaking, I assure you that I can bring constant improvement to you. In the IELTS exam, I attained 8.0 in Listening, and 8.5 in Speaking, which should be what a great teacher should acquire when one is teaching a student.
2年前
導師編號:58813
留言:
你好,我姓陳,是一位海外留學生。我在美國讀書五年,第一語言是國語。可以說普通話,英語,粵語。在美國學習AP課程,GPA 104/100。即將就讀於美國Carleto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5877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現修讀香港大學護理學學士。本人分別於DSE中文科、生物科及化學科取得5級,其中於中文科閱讀卷更獲得5**的佳績。本人的教學風格以功課輔導形式為主,本人也會幫小朋友温習測驗、考試。本人有責任感、有耐性、守時,如小朋友於課後有學習上的疑問,歡迎透過WhatsApp 問功課,我會盡快回覆。希望能解答小朋友學習上的疑問,助小朋友學業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8948
留言:
擁有為小一至小三補習的經驗,能為學生提供筆記以及提供練習,對學生有耐性。於中學的選修科為bio,chem,econ,校內成績一直保持於頭三十名,並曾於學校擔任English ambassador。會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937
留言:
本人為上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保良局何蔭棠中學選修科為企業會計及財務概念科及經濟科,曾參加英文以及普通話朗誦。各科成績良好。 正就讀八大的工商管理學系一年級生。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能有耐性地教導學生,針對學生弱點細心教學,令學生能鞏固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國際新聞學士學位三年級。我在IGCSE中文獲得最高級成績,IELTS亦有6.5分。中學畢業後,我曾在香港青年協會擔任了3年導師,幫小朋友補習,協助他們完成功課,及解釋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此外,我亦有兩年私補的經驗,我會耐心地解釋小朋友不明白的地方,及提供筆記和練習給學生。我亦會提供一個輕鬆的補習環境予學生學習,這樣一來他們能夠更容易掌握到知識,二來他們不會對補習產生恐懼。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