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68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麗晶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責任心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825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 2學生。 2年教學經驗,配套練習齊全,當中主要是中學生。本人了解中小學考試範圍以及程度要求。本人中學就讀沙田區本地band1名校。高中時讀地理,物理和生物科。本人亦對教學有熱誠,見到學生在進步的過程中亦會非常恩喜。本人亦於音樂和體育方面有出色的表現:包括演奏級小提琴,8級中提琴以及5級二胡的程度。本人在中學校內時亦擔任要職,負責任準時不在話下。本人亦願意透過不同平台與學生溝通,於課外時間都能了解和解答學生的疑難。希望能選擇我為導師,學生定必能keep住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8828
留言:
My name is Cheung Ka Chun Kevin. I am a rising year 4 student major in Cell & Molecular Biology at CUHK. As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the area of biology since secondary school and achieved fine results ever since. I am confident in teaching students how to think logically when relating to the subject concerning science.
2年前
導師編號:58840
留言:
本人是2021年的文憑試考生 就讀沙田區Band1 官中,在校內名列前茅,高中維持為全級頭十; 在生物中皆5*-5**水平,有深入認識和清晰概念; 校內高中生物曾數次獲全級第一; 學生可隨時用Whatsapp/Signal問功課,以至其他學業疑問; 基礎知識、科目概念、跨學科知識、答題技巧也一併教授,務求學生能掌握基本概念,會循序漸進、深入淺出解釋; 詳細並清晰回答所有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876
留言:
你好,本人補習準備練習非常用心,具責任感,盡力提高學生成績。希望能聯絡我。 本人今年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二年級,有三年私補經驗,自備多樣練習及歷屆試題(DSE, CE &AL),曾補多位名校生。DSE中文五,英文四,數學四,通識五,生物五,歷史四。 本人於觀塘區BAND 1英中聖傑靈女子中學畢業F.1-6。 為多名小學生高中生補習專科 可以準備不同分卷的多款練習 曾為母校師妹批改作文 並作評分 寫作分卷有自製筆記 閱讀及聆聽分卷則自備大量練習 可以下課後wts問問題 或者send自己嘅作文給我進行批改 中文5 閱讀5** 寫作3 聆聽及綜合5* 說話5**英文4閱讀5 寫作3聆聽及綜合5說話4 數學4 通識5 生物5 歷史4 補習時間可再商量 可以彈性安排
2年前
導師編號:58895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