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67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荔枝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六日: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551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大學就讀四年級。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本人由中五起已有替人補習及於補習社補習。有超過五年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所補學生成績都大有進步。band3可上band2頭/中。而band2可上band1。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220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姓黎,男生,英文名Kyo。 本人學習成積不俗,中學會考考獲22分,地理考獲A。 高考全科合格,中文及歷史考獲C。由於經濟原因,當時沒有報讀大學,故本人只有中七學歷。 然而,沒有大學學位,並沒有阻礙本人的教學熱誠及效率。本人第一年會考,中文僅考得U。後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本人掌握了考取高分的法門,翌年補考中文時,本人即考獲5*(相當於改制前的A)。這些經歷,令本人深知同學學習時面對的困難,更知道如何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同學顯著提高學習成積。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且有2年補習社補習經驗,5年私人補習經驗。豐富的教學經驗,令本人能因材施教,根據同學的實際情況,有效地於較短時間內提高同學的學習技巧及成積。本人多年的教學經驗,深信能幫助同學打好根基,為之後多年的學習生涯做好準備。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告知。 衷心期待您的回覆。
2年前
導師編號:56286
留言:
中文DSE5*,中文作文5**,綜合5*,中學就讀真光女書院,現在就讀城市大學金融系,教學模式風趣幽默,不會過分沉悶。中文寫作5**,中文聆聽5*,希望可以幫助貴子女考取佳績。有1年半補習經驗,曾經多次教導中學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834
留言:
本人於傳統名校九龍華仁書院畢業,具備兩年補習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化學班。現修讀港大食物及營養學系學士學位。於2019年DSE化學科取得5*。 可提供全科補習,針對考卷做法及技巧,並因應考生程度對症下藥。 免費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821
留言:
您好家長!我係今屆2021DSE考生,畢業於九龍塘Band 1英中女校,高中選修化學,經濟同電腦,對理科方面比較擅長,文憑試中文科預計成績5,特別卷三5**,也有信心可以為貴子女補習。我曾義務在校為初中師妹們補課,所以有不少教學經驗,教學方式主要能清楚解釋課本內容或答題技巧以及能提供額外筆記、練習供學生溫習或理解,以能夠在測考中取得佳績。學生下課後也隨時可以whatsapp我問問題。此外本人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待人親切有禮,也可以十分有耐心地輔導學生,希望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到並學生一齊努力
2年前
導師編號:1560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將於2021年9月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文學碩士(中文),有小組補習經驗,善於教導他人,有良好溝通能力。會提供練習、筆記給予學生學習。本人於DSE中文科獲5*,通識科及地理科獲5。主要教授小學全科、初中中文、高中中文。
2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超過兩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