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77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太古城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中學程度也可,有補習經驗,有愛心,有耐性。 主要陪伴囡囡做習作,工作紙。平日:9-12A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517
留言:
“Hard work beats talent when talent doesn’t work hard.” This is my all-time favourite inspirational quote. I’m a fresh graduate from a well-known college in the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Language subjects are my strengths and I’m confident in them. I am always described as an industrious, easy-going and responsible person. As for experiences, I’ve been teaching since senior primary and often work as a volunteer tutor in community centers during vacations. 「當天才不努力時,勤奮便能打倒優越的天賦。」-這是我的啟蒙金名。我是一個曾就讀中西區名校,剛中學畢業的學生,而語文科目是我較有信心的科目。我的師友經常形容我為一個勤奮丶易相處和負責任的人。就經驗方面,我從高小已開始教導師妹們,亦時常於假期於社區中心擔任義工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28769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中學畢業,現就讀大專社科year 2。曾為小一、小二學生補習,第一堂會先了解學生程度和需要,為學生解決學業上的困難,上堂時間可再互相調整配合,希望可以幫助你的小朋友。
2年前
導師編號:58274
留言:
1) 本人現為幼稚園學生、小學生、中學生及成人補習導師,學生來自拔萃書院附屬小學及地利亞中學。補習科目包括幼稚園及小學全科、中、英文及法文。 2) 具備五年私人補習、小組教學及功課輔導經驗,學生包括來自幼稚園、小學、中學及國際學校學生 3) 人文學學士學位畢業,主修中文及英文文學。HKCEE中國文學和英國文學取得C, IELTS 6.5 4) 可提供自製筆記和練習,針對學生程度及能力教授 5) 可提供改文、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係Katy,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包括小二,小四及小五的學生),亦有一對二補習的經驗,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重點教學,亦會加強鞏固學生的強項,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自製的筆記及課後的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多名學生在補習後都獲得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8645
留言:
minimum 100hkd/hour 有經驗 耐性 曾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生 Currently studying A Level biology, economics, psychology Provide interactive one to one sessions across various subjects and assist in the development of stronger learning and studying techniques while enhancing exam skills.
2年前
導師編號:57241
留言:
教育背景: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工作經驗: 學林教育;職位: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教港大非華裔學生粵語 尖子教室;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曾有私補經驗,對象由k2至中二
2年前
導師編號:58938
留言:
十分有耐性,若子女不懂,能有耐性地教好他們
2年前
導師編號:2681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深水埗地區名校畢業 現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學系二年級 cgpa 高於3.6 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有耐性教導 具有多於2年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399
留言:
現屆DSE考生,有補習經驗,但有耐心
2年前
導師編號:58653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上年於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畢業的大專生,有約3年補習社導師或興趣班教學經驗。性格較有耐性、善於溝通且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可教小學生全科,2021英文Ielts成績:6.5分。
2年前
導師編號:58580
留言:
家長們你好,我是應屆2021 DSE考生,就讀拔萃女書院。本人獲得IELTS 8/9分(reading 9/9, listening 8.5/9),並在學校讀英文精英班 (Set A)。現獲香港大學醫學院有條件取錄。以往有接受私人補習的經驗,明白學生的困難和需要。亦曾參與社區中心學童課餘託管服務,為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及幫助,有照顧小朋友經驗,喜歡及懂得與小朋友溝通相處
2年前
導師編號:58947
留言:
Hello!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地理,生物,化學於校內predicted grades取得5-5*成績,深深明白考試制度所需的答題技巧,會幫助學生從問題及答案中找到提升成績的秘訣,亦有少量公開試past paper。現為補習社導師,教授不同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8871
留言:
Hello,我係Wendy 我既性格比較有耐性同埋細心,願意根據你既小朋友既情況同埋性格去制定適合佢既課程,上堂前亦會先備課,就小朋友學校既內容幫佢重溫或者預習 時間上都比較彈性,可以再同家長夾一個合適既時間,如果家長有咩要求都可以同我講,希望可以滿足大家既需要,比個小朋友學得好啲 中學校內成績都唔錯,長期在班內排名頭十,中文更為全級頭二十名之內 多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948
留言:
擁有為小一至小三補習的經驗,能為學生提供筆記以及提供練習,對學生有耐性。於中學的選修科為bio,chem,econ,校內成績一直保持於頭三十名,並曾於學校擔任English ambassador。會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