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773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學生讀大學year1,高中無修讀經濟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031
留言:
您好!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由此可見,本人的各科成績也相當優異出眾! 在多個有關會計之專業考試中皆獲取佳績Distinction,中六的時候更在HKAAT專業會計試(英文卷)中榮獲全港第二名的榮譽並獲取獎學金。此外,經濟科(英文卷)更在高考和會考中皆獲取頂級'A(01)'的佳績,由此証明本人之佳績絕非僥倖所得,而是本人對這科有很透徹的理解以及熟悉答題技巧。除了經濟科,本人在會考中,會計科(英文卷)及中國語文科皆獲取A級佳績。因此,本人除了在與商業,數理有關的科目表現超卓外,語文科也同樣表現優秀! 最重要是本人之佳績全部也是一take過獲取的! 本人擅長於為各學生度身訂造獨有的指導計劃以改善每一位學生不足之處,以致我所教的學生也能有明顯的進步。 本人極具耐性及擁有超過15年豐富教育經驗,充滿教育熱誠!
2年前
導師編號:5596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生,副修經濟,會考獲8A成績,當中經濟取得A級成績,為優先錄取生,大學有關經濟的科目亦大部分獲得A range成績,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本人對本地及外國的大專經濟課程均十分熟悉,曾經教授中大、港大及恆生大學學生,亦有豐富教授外國留學生的經驗,現職及曾教授的各年級學生高達數百人,當中大部分均有顯著進步,更不乏於大學取得A-或以上佳績的學生。 本人有耐性,擅於解釋抽象的概念和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知道學生常犯錯誤,並能協助其加以改善,希望能給予本人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23131
留言:
現於中文大學修讀經濟系四年級,於多個經濟學課程取得A range成績,亦於DSE經濟,數學,企業會計財務獲取5*,有四年補習經驗,可因應學生的能力而作相應的指導,過往學生的成績亦在補習後取得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10300
留言:
Micro macro A Game theory A+
2年前
導師編號:8715
留言:
你好! 本人今年23歲,女生,是香港中文大學,環球經濟與金融學系畢業生。中學就讀於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F.1-F.6),2016年DSE考獲best 5 29分佳績 (成績為全港首3.8%)。必修科成績為: 中文 5,英文 5*,數學5,通識5 **,皆以英文修讀。本人亦於國際英文考試IELTS考獲7.0/9.0的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9000
留言: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會計系,副修財務。 有四年補習經驗,當中包括小一至大專的學生。 有耐性、細心、講解清晰,能提供考試技巧、筆記及練習。教學生動有趣。 主要任教大專生Business科目,大多學生獲得A range。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