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78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元州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72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二年級學生,有到校實習的經驗,了解學生學習的困難及需要,能夠提供針對性的教學。 本人亦曾擔任興趣班導師及有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貼切了解現時學校教學進度及程度,並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及教學技巧,相信學生能完全吸收教學內容。 此外,本人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向學生提供針對性的教學及練習,提出合適的方法使學生改善及進步,使學生能鞏固根基,學業上有所突破。
2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我將來將是學位教師,曾修讀有關培養數感及空間感,及照顧學習差異之課程。我有三年半補習和教班經驗,例如曾於沙田崇真書院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曾/現有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聖公會曽肇添中學、聖保羅書院和保良局董玉珶中學傳統及地區band1學校等。自備教學配套,亦教授應試技巧,學生於補習後均表示成績大幅提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6334
留言:
各位家長們、同學們好,本人補習形式十分彈性,將按照同學們的學習程度進行調整,並會在每堂課後與家長跟進同學的學習進度。希望與同學們建立有趣的課堂氣氛,相信亦有助同學們吸取知識。導師我亦會在同學需要獎勵時購買小點心小禮物等。本人在2020 DSE中考獲佳績, 數學5,通識5*,經濟5,化學5,可以從多角度解決同學學習上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913
留言:
你好! 本人是香港專上學院的一年級生並於早前獲香港恒生大學錄取。本人畢業於沙田蘇浙公學,於2020香港中學文憑試考得Best 5 19分的成積。雖然本人沒有補習的經驗,但本人有耐性和責任感,,對工作熱誠,而且懂得使用簡單的教學方式上課。因此,我有信心能夠改善學生的學習態度與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952
留言:
您好。本人為中文大學2年級學生,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於文憑試中分别於英文閱讀,英文說話及數學主修部份獲得 第五等級,另外於 數學延申部份及經濟更獲5* (91/100)的成績。相信有能力幫助貴子女於英文經濟及數學科目中奪取佳績。另外本人亦有2年補習經驗,曾有學生在2020 文憑試中奪星。本人在大學中也曾經擔任書院系學科學會副主席,善於與不同人溝通及建立關係。本人亦可提供手機問書、自製筆記、練習及小測。如果能獲得您的青睞,還請回覆以便討論補習詳細安排,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小學至初中一直保持全級頭十,高中主科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溫習,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作出修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35779
留言:
你好,我叫Rachel,女導師, 畢業於浸會大學,曾從事性教育及學生輔導工作,現在幫助中小學生補習,可再按學生能力及需要加強訓練。
2年前
導師編號:5896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1522
留言:
本人為浸大社工系學生,有三年私補經驗,曾教導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亦曾是補習社和功課輔導班導師,能夠根據學生的能力和程度耐心地教導學生,以及處理學習困難改善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6920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二年級,有三年私補經驗,自備練習,曾補多位名校生。DSE地理五星,經濟五,會計五星。本人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清楚知道如何有助學生找出學習弱點,然後再安排不同的練習,教授不同的學習方式,從而將其弱點逐一擊破,提升學習的效率和效能。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