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78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大窩口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YEAR3-YEAR4 星期六下午,星期日上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65
留言:
本人浸會大學畢業,主修人力資源管理。自中五開始,已為中小學生補習,於大學時,曾於三間補習中心任教。於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上門補習的工作。至今擁有十五年補習中小學經驗,熟悉考試模式及內容,且已準傋不同的教材及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34853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英中何傳耀中學畢業,具備兩年教學經驗,曾於小學及中學教授課後英文班,並有2年的私補經驗,以及為非洲籍小學生教授中文,能使用全英文教學。 現修讀教育大學創意文化與藝術及藝術教育學士雙學位。 於2017年DSE英文科取得4。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㑹物理學系畢業。
2年前
導師編號:27622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系統工程及工程管理系四年級生,畢業於傳統名校香港培正中學,有四年補習經驗,中一為關鍵年級,希望能助 貴子打好根基,歡迎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9235
留言:
個人介紹:本人是香港華仁書院應屆文憑試考生,即將入讀香港大學金融及經濟系,多年來於校內英文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同時於國際認定的雅思國際英語測驗(IELTS)取得8分佳績,亦於文憑試中文、英文、生物科取得5級成績,能以流利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授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9269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四年級生。曾於2015年DSE考獲數學5*、M1 5的成績,有三年補習經驗。由小學到高中都曾教授,能就不同類型學生調節教學內容及模式,提高學生對數學的了解及興趣,繼而提升學生在數學方面的成績。本人會提供練習及筆記,亦可讓學生在WhatsApp上問功課及難題,以盡力解決學生需要。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