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78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友愛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band1中學畢業 下午2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96
留言:
我是2021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屯門區band1學校,校內成績不俗,而我的性格亦較有善和有耐性。我曾是學校的朋輩輔導員和領袖生,擅長與他人相處,亦明白同學仔的感受。能夠善用自己所學的知識有效地教授同學仔。
2年前
導師編號:36440
留言:
我畢業於屯門band 1 英文中學,具有一人同時指導十數名小學生或單對單輔導小學生的經驗,同時可在課時教授珠心算,如果家長在價錢、服裝衣著和其他方面有等額外要求,歡迎電話聮絡。
2年前
導師編號:58913
留言:
你好! 本人是香港專上學院的一年級生並於早前獲香港恒生大學錄取。本人畢業於沙田蘇浙公學,於2020香港中學文憑試考得Best 5 19分的成積。雖然本人沒有補習的經驗,但本人有耐性和責任感,,對工作熱誠,而且懂得使用簡單的教學方式上課。因此,我有信心能夠改善學生的學習態度與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962
留言:
元朗地區band1名校應屆畢業生 能幫助中六或以下的學生解惑 有豐富與學生交流的經驗 本人性格熱心 有耐性 會盡所能教好學生 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為學生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53657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畢業生。剛完成DSE。希望能夠幫助其他學生追趕進度。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