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83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怡明邨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大學畢業 星期五 下午5PM後 星期六日 全日都可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30
留言:
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畢業生,應屆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不同職務,如英文學會會長、英語閱說學會主席、英語大使、風紀以及圖書館管理員。校內成績之中英文和數學科成績較為優異,校內英文老師以及數學老師均predict英文科和數學科達5級。對教學富濃厚熱誠,亦具相關教學經驗,現正在補習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亦是一名中一學生的英文及數學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962
留言:
元朗地區band1名校應屆畢業生 校內成績優異 能幫助中六或以下的學生解惑 有豐富與學生交流的經驗 本人性格熱心 有耐性 會盡所能教好學生 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為學生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57244
留言:
在2015年於城市大學畢業,有三年半年補習經驗,補習小學(外國、本地小朋友)全科及中學(初中-全科,高中-文科)。有大學擔任文職的經驗。對於教導小朋友及學生有良好心得,學生皆有顯著進步。 於藍田區內Band 1中學就讀,中英文成績優良,能協助學生作文、閱讀答題、說話等多方面。數學會考取得B級,有能力處理學生的疑題。文科成績出色,地理會考B,經濟、會計會考B,有能力處理學生的疑難。望能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7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聖保祿中學畢業,具備數學教學經驗,有私補經驗。 本人亦有修讀m2,數學與m2校內試分別為全班第一和全級第二, 會提供筆記,針對技巧。學生可提問不同程度的數學問題,以鞏固基礎。除了數學之外,本人亦可教授其他科目,包括中文丶英文丶通識、生物,根據學生進度/要求,提供不同教學模式,使學生獲益。
2年前
導師編號:10300
留言:
五年專補小五至中六英文經驗,會用令學生自發對英語有興趣的方式授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884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