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839
補習科目:
經濟,會計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聖公會李福慶中學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要有讀經濟及會計,學生考中文卷。 2-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畢業於浸會大學會計及金融學。 (現有教導三名中四學生經濟和會計,一名中五學生會計) 超過四年私補經驗,現有學生包括中一至中五學生,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高主教書院、聖保羅書院、何東中學、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及觀塘福建中學等等。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3076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畢業生,修讀經濟和會計,在文憑試經濟科考獲5**,透徹了解DSE經濟和BAFS會計考核模式。本人任教的學生亦在校內及公開試屢創佳績,擅長生動靈活教授經濟和BAFS會計答題及取分技巧,可提供筆記,試題和練習。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11102
留言:
本人學歷: 香港大學會計及金融系畢業 中學文憑試2015 LS (英文卷) 5** BAFS (英文卷) : 5* Econ (英文卷): 5 有五年補高中Dse ( BAFS + Econ) 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學生遍佈各小學及中學宣道小學,喇沙小學,真光女書院等名校。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會計以中文應考,獲Lv 5,會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2年前
導師編號:58988
留言:
本人為專業會計師,擁會計學位。過往有三年私人補習高小和兩年補習社經驗。本人非常有耐性和細心。只可補會計。
2年前
導師編號:35417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