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0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寶琳 近MTR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升小六, 第一堂一定要去寶琳上堂, 之後 烏溪沙或寶琳 都可以 平日:早上/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73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三年級,於香港band1英文中學畢業,中學選修科為bio,phy,M1,中學期間成績優異,曾於數理科多次獲取全級頭三,並喜歡於小朋友交流,並對教學充滿熱誠,擁有3年補習經驗,可以課後問問題,中學數理科及小學全科為主,可以在寶琳補。
2年前
導師編號:59041
留言:
本人中小學曾就讀國際學校,高中畢業於國際文憑IB Diploma的課程,並取得雙語文憑,能操流利英語,母語為廣東話。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的三年級學生,主修市場學及輔修新聞與傳播學。曾有一年的私補教學經驗,主要幫3-13歲學生教導英文、生物學及全科的功課輔導。本人亦在國際體育機構有接近兩年教授體操的經驗,學生皆介乎3-15歲,教學時與學生用英文對話。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國際新聞學士學位三年級。中學畢業後,我曾在香港青年協會擔任了3年導師,幫小朋友補習,協助他們完成功課,及解釋他們不明白的地方。此外,我亦有兩年私補的經驗,我會耐心地解釋小朋友不明白的地方,及提供筆記和練習給學生,使他們能夠更容易掌握到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27337
留言:
於傳統名女校畢業,校內成績良好。文憑試中文卷二及卷三均獲5**,卷一及整體成績為5*。通識5*。英文、數學、物理皆獲5。現於香港大學修讀測量學。3年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7
留言:
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的一年級生,在中學文憑試當中中文獲得level5的成績,通識和旅遊與款待皆獲得level4的成績。本人性格開朗,對學生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必定會用心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399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油麻地一所英文學校,住在將軍澳區。擅長於運動方面,但成績也可以。有耐心教小朋友,可以仔細地教導小朋友,本人也有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320
留言:
你好,小弟於英文中學觀塘瑪利諾書院畢業,現為為城市大學能源及環境學院year 1學生,曾於中學期間為其他學校低年級學生補習超過一年及為有特殊需要學生義補。小弟正尋找小一至中三的學生希望能為貴子弟解決學業上的難題。如有需要,可以於課後message問題,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877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現修讀香港大學護理學學士。本人分別於DSE中文科、生物科及化學科取得5級,其中於中文科閱讀卷更獲得5**的佳績。本人的教學風格以功課輔導形式為主,本人也會幫小朋友温習測驗、考試。本人有責任感、有耐性、守時,希望能解答小朋友學習上的疑問,助小朋友學業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9064
留言:
你好,本人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於公開考試中獲取中、英文和數學第四級,現修讀東華學院的護士系學士學位。本人有兩年私補經驗,其中兩名學生更成功升讀精英班。本人能夠針對學生弱點教導,並會提供練習及其他學習資源。學生亦可於課後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9145
留言:
應届DSE畢業生 獲得中文生物5星 希望可以幫到有心想進步同學 傳授經驗學習方法 分享個人筆記 厘清個人concept 拓展學習新知識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