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22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利洲 深灣軒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全職補習導師,普教中,平日: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246
留言:
你好 我叫Ms Chan 係香港教育大學畢業嘅全職女導師 已有5年教學經驗 普通話喺我嘅母語 已於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一級乙等 可以全普通話授課 喺中小學都有豐富面授經驗 曾任教粉嶺官立小學、秀明小學及堅樂小學等 亦曾於伊利沙伯中學任教中三中文課後班
2年前
導師編號:59096
留言:
本人現就讀廣州暨南大學中文系二年級,由於疫情原因長期在香港,可長期補習。本人於2017中文dse中考獲5*的成績,其中卷一閱讀5;卷二作文5**;卷三綜合5**。在六年中學期間,每年都曾考獲中文科年級第一的優秀名次,作文能力更獲多位教師的認可,在改善學童寫作能力方面甚有把握。由於本人現在於內地大學中文系就讀,在中文方面尤其是閱讀及寫作更可謂極有心得,也曾拿過港澳台僑生獎學金三等獎。因幼年在內地成長過一段時期,故本人的普通話水平頗高,能以標準普通話教授中文,在寫作方面有明顯的優勢,可幫助學生更準確地運用中文語句;同時,本人也考獲了普通話等級二甲證書。本人的補習經驗為一年半,教導過六名小學生以及一名中三學生,具有輔導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