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2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頭角 牛頭角下邨附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至五:全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064
留言:
你好,本人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於公開考試中獲取中、英文和數學第四級,現修讀東華學院的護士系學士學位。本人有兩年私補經驗,其中兩名學生更成功升讀精英班。本人能夠針對學生弱點教導,並會提供練習及其他學習資源。學生亦可於課後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8118
留言:
本人為今屆2021 DSE 考生,畢業於英華女學校,修讀地理、科技與生活(食品)及物理 。性格開朗、有耐性 。曾參與‘333’社區服務計劃 為小學生提供課後功課輔導。及到香港紅十字會瑪嘉烈戴麟趾學校服務特殊兒童。相信能有能力勝任功課輔導及學業指導之工作。
2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你好,本人有接近三年的補習經驗,為多位高小及初中學生私人補習,亦有在補習社做兼職導師。本人對每位學生都是因材施教,希望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可以幫學生上升30分以上 一個學期maths Lv 4 畢業於九龍灣聖翰天主教小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937
留言:
本人為上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保良局何蔭棠中學選修科為企業會計及財務概念科及經濟科,曾參加英文以及普通話朗誦。各科成績良好。 正就讀八大的工商管理學系一年級生。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能有耐性地教導學生,針對學生弱點細心教學,令學生能鞏固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877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現修讀香港大學護理學學士。本人分別於DSE中文科、生物科及化學科取得5級,其中於中文科閱讀卷更獲得5**的佳績。本人的教學風格以功課輔導形式為主,本人也會幫小朋友温習測驗、考試。本人有責任感、有耐性、守時,希望能解答小朋友學習上的疑問,助小朋友學業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本人校內成績不俗,小學至初中排名一直保持全級頭十內,高中主科各分卷排名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溫習,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制定補習內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