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2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寶琳 新都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早上/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813
留言:
你好,我姓陳,是一位海外留學生。我在美國讀書五年,第一語言是國語。可以說普通話,英語,粵語。在美國學習AP課程,GPA 104/100。即將就讀於美國Carleto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58399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油麻地一所英文學校,住在將軍澳區。有耐心教小朋友,可以仔細地教導小朋友,本人也有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7
留言:
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的一年級生,在中學文憑試當中中文獲得level5的成績,通識和旅遊與款待皆獲得level4的成績。本人性格開朗,對學生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必定會用心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3573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三年級,於香港band1英文中學畢業,中學選修科為bio,phy,M1,中學期間成績優異,曾於數理科多次獲取全級頭三,並喜歡於小朋友交流,並對教學充滿熱誠,擁有3年補習經驗,可以課後問問題,中學數理科及小學全科為主,可以長補。
2年前
導師編號:28769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中學畢業,大專社科畢業。曾為小一、小二學生補習,亦補過讀寫障礙的學生。第一堂會先了解學生程度和需要,為學生解決學業上的困難,上堂時間可再互相調整配合,希望可以幫助你的小朋友。
2年前
導師編號:59085
留言:
本人於西貢區英中播道書院英文中學畢業,曾於ielts考試獲取 level 7的成績,校內英文科都位於頭十名內.DSE英文 predicted grade 5* .提供各種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一向以生動和形象化的教學方式,教授grammar,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明確帶出學英文的要點,讓學生一點即通.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