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5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麗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數學5** 不怕狗 2-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98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成績為學校中上游 我認為自己有耐心及責任感,能與小朋友融洽相處,並希望能協助其培養學習興趣 本人勇於解答學生問題,不論上課或其餘時間。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8483
留言:
本人為退休教師,先後畢業於香港大學及中文大學,曾任職於名校三十餘名,以及十年英皇教育補習名師,在私人補習中也曾教授出不少獲取A grade的學生,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 如學生學習進度緩慢,本人願意免費補課,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上課時會向學生提供自家製作的筆記,並會教授學生自製"度身訂造”適合自己溫習模式的筆記,使學生更容易牢記考試重點,便於將重點更精要及反射性地反應在試題上,更易"中point",取得marking scheme中的重點分數。考試奪分不外乎抓緊題目重心,以及持續的日常操練。本人務求以最清晰,最直接的方法,讓同學明白課題核心,了解常犯錯誤、答題技巧等,再配合持續的練習,讓同學在答題時能夠得心應手,取得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9068
留言:
本人1993年畢業於香港樹仁書院,修讀工商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後,服務於香港city College 出任教職員,負責行政工作及需教授中四 中五英文及數學課程。於2003年,從事海外留學及移民工作直至現在。至2018年開始兼職出任私人導師,針對小學及初中學生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8948
留言:
擁有為小一至小六補習的經驗,能為學生提供筆記以及提供練習,對學生有耐性。於中學的選修科為bio,chem,econ,校內成績一直保持於頭三十名,並曾於學校擔任English ambassador。會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8070
留言:
本人 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具備愛心,對教學熱忡,工作守時,具責任感,更善於溝通,具補習經驗,對歷屆試題熟悉
2年前
導師編號:58399
留言:
現屆DSE考生,有補習經驗,有耐心 .在油麻地一間英文中學就讀,居住在將軍澳區
2年前
導師編號:58015
留言:
我是2021 DSE考生。 中六在校獲取7個獎學金,畢業禮中代表中六致辭。 可以補習的科目成績如下: 物理—5** 化學—5* 數學延伸單元二(M2)—5* 數學—5 英文—4 本人熟悉考試技巧,亦可以串連多個理科的知識令學生從多角度清晰理解概念,有大量數學及物理pastpaper (AL,CE,DSE)希望能幫助到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9063
留言:
1. 对待工作认真积极,目前人在香港,有IANG签证,可以教授小初学生全科以及普通话 2. 大学在内地做补习老师4年时间,主要补习小学和初中全科课程,目前在香港做家教老师兼职工作,帮一个中二学生和小学五年级学生做全科补习 3.就读双硕士期间,课余时籍贯:河北省沧州市 身高体重:168cm/49kg 教育背景 河北经贸大学 金融工程 均分:89(100) Top 1% (2015.09-2019.06) 经济学学士学位 岭南大学 金融学 GPA:3.87(4) Top 1% (2019.08-2020.06) 金融学硕士学位 荣誉及资格 校级及省级优秀三好学生 2017.09 校级优秀团员 2018.08 校级暑期优秀实习生 2018.04 连续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09 “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8.1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018.10 校级及省级优秀毕业生 2019.05 河北经贸大学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每个学期(本科阶段) 2015-2019 岭南大学米迦勒亚瑟教授一等奖学金(研究生阶段) 2020.01 间作为学术研究助理协助教授参加了三个学术项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5335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三年級資優生,有四年私補經驗,自備練習。DSE英文5*,數學5*,化學5*,物理5。曾於荷蘭排名第一兼最古老的貴族皇室名牌大學Leiden University(校友包括愛因斯坦)進行一學期的交流。現任大型外資企業尼爾森公司(總部於法國巴黎)研究部實習生,英文程度高。 本人於九龍西區傳统BAND 1英中畢業F.1-6。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7
留言:
我叫Andy, 係英國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s就讀高中,已完成第一年嘅A-Level,修讀科目: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及經濟。ucas grade: maths A*, further maths A and physics A* 去英國前就讀荃灣區內band one名校荃灣公立何傳要紀念中學, 我小時候經常補習,所以熟悉如何教導小朋友,並且我非常有耐性,誠實可靠,家中養有寵物令我更加有責任感同愛心,亦都經常幫親戚的子女補習。在學校期間亦經常教導同學。朋友都說我很適合做老師,小學程度的數學和英文我絕對能勝任。並且我性格幽默,和藹可親,唔會令到小朋友好抗拒學習。我亦在雅思國際英文考試中考獲7分,而且由於我經常和外國朋友交流,我的英文也有英式口音。我亦有玩樂器,已學習小提琴五年,上年考獲七級。平時亦都愛好踢足球和打欖球,性格外向。我在英國公開的數學和物理比賽上亦斬獲獎項,U.K. maths challenge: gold x 1, silver x 2, U.K. physics challenge : silver x 1. 我重視培養小朋友獨立的思考方式,因為讀書需要獨立嘅思維。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